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藍翼軍團明主場迎戰馬來西亞 陳柏良喊話要在近萬球迷面前拿下比賽

藍翼軍團明日(21日)晚間7點將在台北田徑場出戰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第二輪首場主場賽事面對小組第三檔次的馬來西亞,中華足協今日辦理賽前記者會。中華隊在11月16日客場征戰小組第一檔次的阿曼,最終以0:3不敵地主吞敗,而馬來西亞同日在主場迎戰吉爾吉斯下剋上以4:3獲勝取得開門紅,雙方前次交手已是2018年在台北田徑場的國際友誼賽,當時也是總教頭Gary White執教中華隊的告別戰,最終在吳俊青、朱恩樂上下半場各進一球下以2:0拿下勝利。

賽前記者會上,中華隊Gary White協同隊長陳柏良出席,雖然客場之旅未能拿下勝利,但他仍為這群英勇奮戰的選手們驕傲,接下來回到主場,他說道:「希望能看到滿滿的觀眾為中華隊加油,帶給對手壓力,和藍翼軍團一起奮戰,也希望選手讓孩子們看到中華隊拚戰身影。」

回到中華隊,隊長陳柏良在角色與心態上有所轉變,現在的變得更成熟,中華隊也擁有眾多年輕有潛力的選手,他也提到與Gary合作這麼久,彼此都很熟悉對方的想法,「教練需要我在哪裡,我就會在哪裡,期望帶給中華隊穩定的力量。」他說,另外他也開玩笑的說「如果中華隊需要我去當守門員,我也會義不容辭上場,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明天的比賽,在近萬球迷朋友面前拿下比賽。」

中華足協王麟祥理事長自上任以來不斷推動足球發展,中華男足在理事長支持下聘任總教練Gary White,在總教練率領下繳出亮眼表現,至今主場四戰維持不敗,兩場主場積分邀請賽以及世界盃資格賽第一輪賽事在高雄吸引破萬名球迷進場支持,台灣足球再次燃起風潮,全台各地的觀眾透過線上線下一起享受足球比賽的刺激!明天在台北田徑場的國際賽事希望更多人進場支持一同捍衛主場,除了服務進場球迷朋友,中華足協也會全力促成賽事直播服務讓更多人能一起為中華隊打氣並持續打造台灣人收看足球的習慣。除此之外王麟祥理事長也與Gary總教練一同規劃青年足球發展計劃,建構未來基層足球發展,持續打造逐步使台灣足球邁向職業化的基石。

中華隊將在11月21日晚間七點在台北田徑場迎戰馬來西亞進行第二輪首場主場賽事,門票在udn售票網及各大超商均火熱販售中。

(圖、文/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