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歐足聯資格賽 塞爾維亞將猛攻保加利亞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11  西班牙乙級聯賽  布哥斯(客)@費羅爾競技(主)

比賽時間:2023/11/19  21:00

費羅爾競技目前在聯賽排名第5,表現不俗,相較起來中段班的布哥斯,在主場出戰有著較大的優勢,而費羅爾競技主場目前4勝3平連續7場不敗,也是聯盟剩下唯三尚未吞敗的主場隊伍。

反觀布哥斯,儘管主場戰績驚人,但客場卻是7戰7敗,且只有5個進球,卻丟了多達17個球,在客場出戰,基本上就是輸球作為唯一的結果,故這場比賽,看好主場的費羅爾競技拿下勝利。

本場推薦:不讓分 費羅爾競技 (賠率1.95)

 

賽事編號578  國際賽-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G組  保加利亞(客)@塞爾維亞(主)

比賽時間:2023/11/19  22:00

小組賽中塞爾維亞目前排名第2,在最後一輪的比賽中,將面對分組最後的保加利亞,雙方在實力上有著不小的落差,但有趣的是塞爾維亞在第一場主場遇保加利亞,卻無法拿下勝利,最終只有1:1握手言和。但受制於本身進攻能力不足的關係,保加利亞依舊是經過7輪比賽後一勝難求,而塞爾維亞在整整7輪比賽中,每場都有進球,7輪比賽踢進13個球,進攻火力上還算發揮出色。

而小組賽最後一輪,將由最後的前兩名晉級,塞爾維亞手握13分積分,但匈牙利和蒙特內哥羅的比賽,若是蒙特內哥羅爆冷的情況下,塞爾維亞沒拿下勝利,就會面臨淘汰,這場對於塞爾維亞來說,雖然是客場出賽,但也是必須拿下的比賽,面對防守較差的保加利亞,必須全力搶攻,看好塞爾維亞勝出。

本場推薦:讓分 塞爾維亞-1 (賠率1.5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