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網球》BE HEROES 盧彥勳青少年年終八強賽邁入第三年 盧彥勳加碼支持旅費跟訓練費

「BE HEROES 盧彥勳青少年年終八強邀請賽」邁入第三屆,延續台灣網壇傳奇盧彥勳傳承信念,為國內基層網球小選手打造國際級競技舞台,賽事廣邀全國16歲以下與14歲以下共32名男、女小將,11月18日、19日週末兩天,在彰化員林運動公園網球場對抗交流。盧彥勳則於開賽記者會現場臨時加碼,由台灣國際職業網球協會支持各組冠軍獲得盧彥勳國際網球學院訓練一周的機會,以及遴選出一位,贊助明年度所有賽事機票跟相關訓練費用。

「32位青少年選手是我們的主角,台灣網壇未來的希望。」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表示,台灣網球今年世大運、亞運都打出亮眼成績,也藉由這次年終八強賽,持續向下扎根,期許彰化在地選手跟上腳步,以及其他小將成長茁壯,之後代表台灣出國,為台爭光。林田富指出彰化是國內重要的運動大縣,不只網球,還有棒球、籃球跟足球等等基層回饋活動,帶動整體運動風氣。

「BE HEROES 盧彥勳青少年年終八強邀請賽」邁向第三年,保持初衷,邀請全台優秀的16歲以下及14歲以下、共32位男、女選手,分年齡與性別各組各有8名選手,抽籤後分為兩組進行循環賽,各組第一對決爭取冠軍,各組第二對抗爭取季軍。各組冠軍獎金3萬元,賽事總獎金高達新台幣38萬元。

除了高規格的賽事外,主辦單位安排運動防護訓練講座與台灣網壇傳奇盧彥勳分享會,藉由他選手生涯經驗跟心路歷程,鼓舞台灣青少年小將,努力堅持,朝夢想勇往邁進。

「很快地,要邁向第三年,真的很感謝彰化、展逸國際企業,願意支持我的理念,傳承、傳遞精神,藉由這樣的賽事平台切磋,幫助小選手邁向國際。」盧彥勳認為從2021年開創年終八強賽,萬事起頭難,又碰上疫情,第二年則是疫情趨緩,陸續解封,而到今年所有國際賽事正式重啟,這段艱苦過程,他由衷感激每位協助的人們,促成這場賽事持續下去。「我很清楚來到這個時間點,年輕選手很辛苦,整年忙碌的賽季,還有課業要兼顧,所以要記得在這裡輸贏不見得是那麼重要,更重要是能在比賽中獲得什麼,學習到什麼。」盧彥勳表示臨時加碼機票跟訓練費用,希望能更鼓勵小選手更積極朝目標前進,助他們一臂之力,對於未來職業網壇方向更堅定。

「BE HEROES 盧彥勳青少年年終八強邀請賽」特別感謝彰化縣政府、彰化縣議會、彰化縣體育會、彰化縣體育會網球委員會與員林市公所全力支持。以及賽事贊助夥伴:BC台灣柏釧企業、彥星傳播事業有限公司、萊爾富、盧彥勳國際網球學院、台灣國際職業網球協會、曼黛瑪蓮、軒郁國際、H2U永悅健康、ESPNER EYEWEAR、HEAD、台塑生醫、寶礦力水得等單位熱情參與,攜手為台灣基層網球提供更好的訓練補給以及環境。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