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晉級情勢橘子軍團有利 荷蘭主場可望退愛爾蘭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53  國際賽-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B組  愛爾蘭(客)@荷蘭(主)

比賽時間:2023/11/19  03:45

愛爾蘭目前戰績2勝5敗,以積分6分在B組落居第4名,至今拿到的2勝都是來自於直布羅陀,基本上晉級已經無望,剩下的時間,表現不宜過度高估。

荷蘭目前戰績4勝2敗,以積分12分暫列第2位,落後給法國6分,與希臘積分相同,由於希臘已經出賽7場,而且最後一戰將對上法國,因此晉級情勢對於荷蘭相對有利。

兩對上一輪對戰由荷蘭在客場以2:1取勝,以荷蘭在主場3戰轟進7球只被法國攻進2球的內容,面對愛爾蘭取勝提前晉級沒有太大疑慮,但是主勝賠率過低,可以直接選擇讓分過盤。

本場推薦:讓分 荷蘭-1 (賠率1.50)

賽事編號554  國際賽-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I組  科索沃(客)@瑞士(主)

比賽時間:2023/11/19  03:45

科索沃目前戰績2勝4和2敗,以積分10分暫居I組第4名位置。上一場主場以1:0擊敗了以色列,這也是他們在歷經開賽6場沒有勝場之後,取得了2連勝的佳績,前鋒拉舒卡(Milot Rashica)狀況不錯也連續兩場破門。

瑞士目前戰績4勝4和,積分16分暫居I組第1名位置,上一輪對陣科索沃在客場以2:2踢和,雖然靠著對方的烏龍球獲得領先,但在傷停補時遭到絕殺逼和,但全場控球率還是遠高於科索沃。

這一場如果瑞士可以順利取勝,將讓他們鎖定晉級資格,由於實力以及前8場內容來看,瑞士有著較大的贏面,但由於主勝賠率過低,不妨以大小分來選擇投注。瑞士共有21進球失9球,這樣讓他們在8場中開出7場大分;而科索沃客場3戰場場失球,這也讓大分過盤的機會提高。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5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