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運動明星齊聚互動 11月25至26日新北耶誕城運動派對

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廣受市民好評的運動派對,今年以「運動特有種 一起來新北」為主題,邀請民眾11月25日至26日來新北市民廣場嗨翻新北歡樂耶誕城。新北中信特攻、新北中纖女排、富邦悍將、新北凱撒射箭,以及新北航源FC足球等新北城市隊將與大家近距離互動。還有最夯的亞運之星見面會!各項豐富的運動體驗與精采的舞臺節目不能錯過!舞臺活動有美麗的修德國小韻律體操隊、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常勝軍-輔大競技啦啦隊、最年輕的8歲霹靂舞國手並榮獲法國BATTLEPRO及韓國BBIC Powermove兩項冠軍的林李納(NANA)與舞團一起大獻舞技!精彩陣容都在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與大家見面喔!

體育處表示,喜歡動滋動滋的朋友們,舞臺活動千萬別錯過11月25日的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與星級教練團隊帶來最嗨的Funky Dance、還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哥哥姊姊帶來的兒童律動;11月26日有舞動耶誕 白色愛練,只要穿著白色衣飾dress code,不僅可以兌換限量精美耶誕小禮,還可以跟著阿本老師一起感受身體韻律與體能極限!

此外,小朋友最愛的足球樂園在運動派對也玩得到!今年與迷你足球協會合作,現場搭設寬12米、長20米的迷你足球場,歡迎5-8歲小朋友跟著教練和小朋友們一起體驗射門的樂趣!想體驗的朋友,足球樂園開放時間為每日13:30-18:00,每場次20分鐘,每梯次限額20名,採網路免費報名。今(13)天晚上6點開放報名 https://reurl.cc/GKv9qG

除了精采的舞臺節目、運動體驗,現場還有40個運動市集攤位,有多樣的運動相關用品、饗食天堂美食等知名品牌參與。還有定向運動挑戰活動,民眾透過「新北運動聚點」官方LINE帳號(@920euzwf),即可在現場進行闖關任務,完成挑戰就有機會獲得Iphone15等多項大獎及「運動特有種」邊緣體適能IP角色(阿鹿、小鮭、熊仔、虎妹、羌弟)小禮物。

為期兩天的耶誕運動派對,活動時間自下午1點30分起至晚上9點30分,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現場充分體驗運動市集及精采的舞臺活動等。歡迎11月25日及26日來到新北市民廣場,一起加入2023新北最盛大的耶誕運動派對,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關注【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