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向職籃三連霸致敬 「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冠軍隊僑光行流 觀戰臺北富邦勇士主場開幕週

富邦人壽連續九年舉辦全國性大專校院系際盃指標籃球賽事「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不僅是大專素人球員心中最高規格的籃球殿堂,也為國內大專籃球寫下更多精彩熱血故事,而在本屆系際盃拿下賽史第三冠的僑光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僑光行流),今(12)日獲邀出席臺北富邦勇士的主場開幕週賽事,現場感受職業賽事的熱血張力,並共同追求Four the Win,鼓勵大專球員們持續追求籃球夢。

為推展國內籃球運動風氣,富邦人壽不遺餘力投入學生籃球賽事,持續為大專素人籃球員打造高規格的籃球舞台,舉辦「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提供大專校際間競技交流機會,今年更於疫情後復辦八強選手歡迎餐會,邀請職籃三連霸隊伍-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共襄盛舉,讓素人球員與職業球員近距離互動,促進職業與校園籃球交流。今年亦持續冠名贊助UBA大專籃球聯賽,深耕大專籃球運動,促進學生籃球運動風氣與全民關注度。

在富邦人壽與大專體總共同耕耘下,「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邁入第九屆,各校系隊踴躍參與,本屆共74支隊伍參戰,並由衛冕軍僑光行流在冠軍戰以94:61強勢力退國立體育大學體育學院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在2020、2022、2023年三度取得「最強系隊」頭銜,也成為目前擁有最多冠軍金盃的隊伍,除了帶走十萬元獎學金,今(12)日再次來到臺北富邦勇士隊主場觀賽,觀賞臺北富邦勇士出戰高雄鋼鐵人賽事,同樣擁有三座冠軍獎座的臺北富邦勇士,本季也打出Four the Win口號,讓同樣在明年將追尋第四座冠軍的僑光行流球員熱血沸騰。

僑光行流球員王淯生今年畢業,且即將在明天入伍,入伍前一天北上觀看臺北富邦勇士比賽感到開心,「這是第二次觀賞P. LEAGUE+也是第一次來到和平體育館。」除了對球迷的數量及應援聲感到驚艷外,能近距離看到喜愛的Fubon Angels 慈妹也非常開心。第一次觀看P. LEAGUE+的張理嘉同樣對觀賽氛圍印象深刻,特別喜歡勇士球員吳永盛,今天剛好可以親眼目睹他在場上的英姿,未來也會想再來體驗現場看球的氣氛。

支持大專素人的籃球夢,2023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持續精進,不僅賽事上的高強度競爭舞台,新聞露出及周邊行銷皆是大專球員實現夢想的一大助力,未來將持續結合企業相關資源,提供觀賞職業球賽體驗機會與球星交流機會等,為喜愛籃球的每一位學生及學生賽事增添新氣象。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