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歐冠聯賽小組賽再遭遇 曼聯與哥本哈根打來糾結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88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F組  紐卡索聯(客)@多特蒙德(主)

比賽時間:2023/11/08  01:45

目前兩隊前三輪歐冠踢完後戰績都是1勝1和1負積分4分,看起來這場比賽會是兩隊爭歐冠小組第二晉級的關鍵戰役,兩隊上一場在兩週前的比賽由多特蒙德在客場1:0勝出,這場比賽回到主場多特蒙德理應能更好應對,但其實紐卡索聯狀態是更穩定,他們近12場比賽就只有輸那麼一場,且近期還是力剋曼聯和兵工廠FC兩大強敵,而多特蒙德上一場在德甲主場的比賽被拜仁慕尼黑踢了一場4:0的慘敗。

紐卡索聯還在10月初歐冠第二輪的比賽4:1擊敗過巴黎聖日爾曼,所以即便上一戰對決他們是輸球的一方,感覺在真的硬仗對決時紐卡索聯更能把握住,不過多特蒙德剛歷經主場慘敗可能會在防守上加強,所以這場可以稍稍更看好 紐卡索聯一點,但分數不會太大。

本場推薦:不讓分 紐卡索聯 (賠率2.25)、小球2.5 (賠率1.90)

 

賽事編號737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A組  曼聯(客)@哥本哈根(主)

比賽時間:2023/11/09  04:00

兩隊上一戰由曼聯在主場1:0險勝,曼聯本季到目前為止有點明顯的遇強則弱,遇弱則強,所以這場比賽又遇上歐冠同組中普遍認為最弱的哥本哈根理應要把握住,才有機會晉級淘汰賽,不過哥本哈根上一場也是讓曼聯嚇出一身冷汗,這場還回到主場一定也不想給曼聯太好過。

再考量到曼聯近4戰只進2球,挺容易被對手死守成功,自知整體實力較差的哥本哈根也可能放棄控球權採取守勢,這場初盤可以先小分走起。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9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