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曼聯歐冠聯賽要搶勝 主場對決哥本哈根有機會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62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A組  哥本哈根(客)@曼聯(主)

比賽時間:2023/10/25  03:00

曼聯近期在英超取得二連勝,但是本季前兩場歐冠的比賽都輸球,因此現在以兩戰全敗的狀況處於小組賽墊底,勢必需要一場勝利的他們這次在主場碰上實力等級明顯輸他們很多的哥本哈根是個好機會,曼聯近期的好消息是過去一直為人詬病的後衛Harry Maguire近期終於交出讓人滿意的表現。

而哥本哈根雖然在丹麥聯賽穩定榜首,但是防守表現沒有上季良好,近兩戰面對國內中下游球隊都無法零封,因此這場就先相信曼聯可以穩住一場,保持本季在歐冠的競爭行列。

本場推薦:讓分 曼聯-1 (賠率1.75)

 

賽事編號663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B組  兵工廠FC (客)@塞維亞(主)

比賽時間:2023/10/25  03:00

兵工廠FC上一場歐冠的比賽爆冷敗給朗斯後,馬上知恥近乎勇的再英超聯賽擊敗強敵曼城,也在一度0:2落後切爾西的狀況下硬是將比分追平,氣勢基本回升不少。

反觀賽維亞最近處在連3場和局、近4場3和1負的不勝狀況,遲遲沒辦法走出開季低潮,感覺最擅長踢歐聯盃的他們真的在歐冠就是沒辦法,這不禁讓人感覺他們會在這個歐冠小組賽排到第三再去踢歐聯,這看起來像玩笑卻真的很可能是事實。

考量綜合狀況,這場可以先看好兵工廠FC勝出,不過另外考量到賽維亞這幾場就是能讓比賽和局收場,可能也會進球威脅一下兵工廠FC,這樣可以看好大分。

本場推薦:不讓分 兵工廠FC (賠率1.60)、大球3.5 (賠率2.6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