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瑞士進攻火力旺 白俄羅斯恐難爭鋒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14  國際賽-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A組  賽普勒斯(客)@喬治亞(主)

比賽時間:2023/10/15  21:00

小組賽兩隊目前表現都不是很好,尤其是賽普勒斯6戰全敗,而喬治亞只有贏下1場,但有趣的是這一場就是從賽普勒斯上取得。而第一場僅以1:2輸球的賽普勒斯,從第二場開始每況愈下,至少每場都丟3個球,儘管喬治亞也不是特別的強勢,但面對每況愈下和實力本來就不強的賽普勒斯,回到主場出賽,看好喬治亞能拿下勝利,也能在主場拿下第二場的盃賽勝利。

本場推薦:讓分 喬治亞-1 (賠率1.85)

 

賽事編號556  國際賽-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I組  白俄羅斯(客)@瑞士(主)

比賽時間:2023/10/16  00:00

目前分組第一的瑞士,在小組賽打出6場不敗的紀錄,且打入多達17個進球,反倒是白俄羅斯就只能在小組排到倒數第二,且上一場遇到瑞士的時候,在主場被瑞士以5:0血洗,從瑞士這幾場盃賽來看,進攻端確實表現非常強悍,每場都有2個以上的進球,雖然在對上羅馬和科索沃的比賽打成平手,但也看的出來瑞士並不是無法突破,都能靠著自己的進球能力力保不輸。而白俄羅斯進攻雖然不是很理想,但零星的火力還是有機會能打入進球,且在主場擁有場均2.6個的進球的瑞士,看好雙方大球開出,機會濃厚,本場推薦大3.5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1.9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