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歐錦賽拚出頭 斯洛維尼亞主場有機會踢倒芬蘭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576  國際賽-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H組  芬蘭(客)@斯洛維尼亞(主)

比賽時間:2023/10/15  00:00

芬蘭在H組中拿到4勝2敗戰績,以積分12分暫居第3名位置輸掉的2場都是敗給目前暫居第2的丹麥。前鋒卡爾曼(Benjamin Källman)有2個進球表現,哈坎斯(Daniel Håkans)則是在對聖馬利諾時連進3球上演帽子戲法。

斯洛維尼亞目前戰績4勝1和1敗,積分13分與丹麥同分,暫列分組首位,而場唯一輸掉的一場比賽,就是這一場的對手芬蘭。前鋒斯博拉爾(Andraž Šporar)狀況很好,塞斯科(Benjamin Šeško)也有不錯的助攻表現。

斯洛維尼亞在這一場除了主場優勢之外,要注意的是他們目前6次出賽取得13個進球,是小組中進球最多的球隊,面對實力堅實的丹麥至少還能力守和局,相較之下芬蘭主客兩場都敗給丹麥,斯洛維尼亞在主場的加持下可以給予較高的期待,有機會拿下芬蘭。

本場推薦:不讓分 斯洛維尼亞 (賠率1.65)

 

賽事編號579  國際賽-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G組  塞爾維亞(客)@匈牙利(主)

比賽時間:2023/10/15  02:45

塞爾維亞目前出賽5場拿下3勝1和1敗戰績,以積分10分在G組中暫列第2,而他們唯一輸掉的一場就是在主場以1:2輸給匈牙利,唯一的進球還是靠著匈牙利的烏龍球取得。前鋒米特羅維奇(Aleksandar Mitrović)在出賽立陶宛時獨進3球,弗拉霍維奇(Dušan Vlahović)也有3個進球的表現。

匈牙利以3勝1和戰績暫列G組首位,上一輪他們在客場以2:1擊敗這一場的對手塞爾維亞,比較有趣的是他們防守能力出色,但是後衛薩萊(Attila Árpád Szalai)的自擺烏龍卻造成了他們唯一的一個失球數。

由於上一輪匈牙利客場擊敗賽爾維亞,因此這一場對戰過了主場匈牙利更被看好的理由,但是國際讓球盤開出平手盤,台灣運彩賠率也明顯反映,因此對於主勝應存有疑慮。而匈牙利至今僅有1個失球數,防守能力不錯,有機會壓制賽爾維亞的進球,小分可以期待。如果想要較高的賠率,可以考慮正確比分賽爾維亞0:1匈牙利以及1:1,或是選擇和局。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5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