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阿斯頓維拉近況佳 作客狼隊應可踢館成功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36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利物浦(客)@布萊頓(主)

比賽時間:2023/10/08  2100

兩支球隊目前都有超過5場勝利,也是這兩支隊伍為何都能在聯賽排到前6名的原因,加上這兩隊的火力都非常強,利物浦7場比賽打入16球,而布萊頓同時也在7場比賽打入19個進球,儘管雙方的火力都十分強,但防守上也並不是無堅不摧,尤其是布萊頓目前丟了14個球,是一支同時有強大火力卻防守不盡理想的隊伍,面對到利物浦這支隊伍,很難力保不失,加上客場的利物浦同時也不是無法攻破,看好雙方3.5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1.75)

 

賽事編號537  英格蘭超級聯賽  阿斯頓維拉(客)@狼隊(主)

比賽時間:2023/10/08  2100

阿斯頓維拉目前戰績非常理想,在聯賽排名第5名,且進攻更能有2個以上的場均進球,相較起來狼隊不僅在進攻發揮平平,防守更是接近2個以上的丟球,儘管在主場出賽,卻看起來不佔有優勢,畢竟近期4場主場,只有上一場對曼城拿下勝利之後,才終結了3連不勝的慘況。

有趣的是,狼隊竟然能在主場贏下曼城,但面對到其他較弱的隊伍卻是輸球,代表狀況不穩定,反觀阿斯頓維客場最近3場2勝,相較起來較為值得信賴,故本場看好客場也同時被莊家看好的阿斯頓維拉勝出,否則賠率也不會如此支持,推薦阿斯頓維拉獨贏。

本場推薦:不讓分 阿斯頓維拉 (賠率1.8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