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比亞雷亞爾近況不佳 主場仍有機會逼平雷恩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22  國際賽(俱樂部)-歐足總歐洲聯賽小組賽B組  布萊頓(客)@馬賽(主)

比賽時間:2023/10/06  00:45

上季各項成績都創下隊史最佳紀錄的布萊頓本季開季在英超算是有證明絕非偶然,7場比賽5勝2負,但是上一場比賽16大敗給阿斯頓維拉也著實有些悽慘,歐聯部份首戰也2:3敗給希臘球隊AEK雅典

但再看到馬賽,可以說布萊頓起碼整體戰績還出色,馬賽目前在法甲是2勝3和2負,近5場比賽都沒辦法奪勝,且連續3場比賽失了至少3球,再看到布萊頓本季英超前7輪過後進了多達19球是英超進球最多的火力,對比馬賽的防守表現感覺又要大失血,想擺脫上一場惡夢,且歐聯輸了首戰不好再輸的布萊頓可能之恥近乎勇的回勇奪勝,另外比分可能開大。

本場推薦:不讓分 布萊頓 (賠率2.00)大球3.5 (賠率2.30)

 

賽事編號748  國際賽(俱樂部)-歐足總歐洲聯賽小組賽F組  雷恩(客)@比亞雷亞爾(主)

比賽時間:2023/10/06  03:00

比亞雷亞爾開季的成績目前相當不如預期,在西甲他們目前踢了8場比賽只有2勝2和4負,目前聯賽前十都沒有,歐聯的部份也在首戰不敵0:2不敵帕納辛奈科斯。

雷恩在法甲目前踢了7場比賽戰績為2勝5和,2場勝仗是面對聯賽後段班的南特和梅斯,平心而論表現也不理想,不過他們就是也微妙的維持著不敗,另外他們歐聯首戰是以3:0擊敗海法馬卡比,後者是相對低級別很多的以色列聯賽球隊。

綜合來看雷恩本季除了遇上明顯實力較弱的球隊最後和局機率非常高,這場比賽比亞雷亞爾做為西甲球隊級別是更高過雷恩,但在考量到比亞雷亞爾的近況,可以推測狀況都不穩的兩隊最後會握手言和,大膽推薦不讓分和局。

本場推薦不讓分 和局 (賠率3.2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