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亞運》甘家葳左眼傷勢過重體檢未過 無緣金牌戰仍拿下銀牌

我國拳擊好手甘家葳,昨日浴血奮戰,勇闖杭州亞運男子71公斤級金牌戰,今日進行例行性過磅與體檢,因為昨日左眼傷勢過於嚴重,確認體檢未過,無法上場進行金牌戰,仍為台灣拿下難能可貴的男子拳擊銀牌。

甘家葳昨日賽事結束後,立即前往處理左眼傷勢,經過縫合後,今早起床有明顯腫脹,經過例行性過磅後,醫生確定他的傷勢過重,無法出賽,他只能無奈接受。

「阿甘很想打,但規定就是這樣,真的很可惜。」劉宗泰話裡透露著遺憾,他強調,這一切都是照規定,就是主辦方擔心選手的傷勢會更加嚴重,所進行的保護措施,他說:「對日本選手,以阿甘現在正有信心的狀況,是很有機會的,真的很可惜。」

儘管最終無緣金牌戰,但甘家葳帶回亞運銀牌並直接搶下巴黎奧運門票,表現已經非常出色,更已寫下台灣男子拳擊嶄新篇章,劉宗泰強調,今天還有賴主恩的賽事,繼續為台灣男子拳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