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朗斯開季狀況低落 歐冠聯賽將遭兵工廠FC痛擊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02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B組  兵工廠FC(客)@朗斯(主)

比賽時間:2023/10/04  03:00

開季目前保持不敗的兵工廠FC最大的問題,主要是抱有極大期待的新援Kai Havertz表現卻差強人意,不過上一場比賽在聯賽4:0大勝伯恩茅斯的比賽中,出現隊友將十二碼罰球機會讓給Kai Havertz,最後幫助他終止進球荒的暖心畫面,顯然兵工廠FC團隊向心力相當出色,如果Kai Havertz這位曾在2021年歐冠決賽踢進致勝球的能及時重拾水準,兵工廠FC絕對是本季相當有看頭的球隊。

另外主要是以上季法甲亞軍身份來踢歐冠的朗斯,本季開季卻相當糟糕,在聯賽7場比賽僅得到2勝1和4負,聯賽4場敗仗已經打平上季全季的敗仗,顯然整支球隊狀態不比上季,現在又遇上實力頂尖目前保持不敗的兵工廠FC,這場比賽可以看好兵工廠FC大比分拿下。

本場推薦:讓分 兵工廠FC -1 (賠率2.40)

 

賽事編號603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A組  加拉塔薩雷(客)@曼聯(主)

比賽時間:2023/10/04  03:00

雖然上一戰在聯賽0:1敗給水晶宮,但總體來看曼聯是有將開季不穩的狀態在慢慢穩定下來,再往前推2場比賽都完成完封勝,且連續第3場在主場出賽的曼聯也是以逸待勞來面對這場作客的對手,土耳其球隊加拉塔薩雷。

加拉塔薩雷一直都是土耳其聯賽首屈一指的強權,但近年在歐冠的部分通常都只能小組賽出局,顯然遇上主流聯賽的球隊他們明顯黔驢技窮,沒辦法有甚麼更進一步的表現,所以這場比賽還是先看好曼聯勝出,畢竟歐冠首戰已經先敗給拜仁慕尼黑一場的曼聯,現在就是至少遇上加拉塔薩雷和哥本哈根這兩支相對較弱的對手都要穩住才能晉級。

本場推薦:讓分 曼聯-1 (賠率1.9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