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亞運》射擊混雙衛冕失利 呂紹全、林穎欣不氣餒:繼續努力

我國射擊好手呂紹全、林穎欣今天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要挑戰二連霸,但3輪打完林穎欣獲311.5分,呂紹全307.5分,兩人加總619.0分,在混雙21組選手中位居第16名,資格賽就遭淘汰,無緣衛冕。

上屆雅加達亞運射擊項目首設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呂紹全及林穎欣就奪下金牌,但今天資格賽狀況不理想,提前止步。「可能要更相信自己一點,相信自己明明就可以做到,節奏感打好,後面最後一組我就打得很好啊。」林穎欣扼腕地說,進入狀況稍微慢一點,很可惜沒有達到設定的標準,「不會失落,希望可以再拼一屆,繼續努力。」

這次兩人混雙衛冕失利,個人賽也都提前出局,林穎欣指出,成績與上屆雅加達亞運落差很大,完全比不上,但她說:「這次其實也盡力準備了,設定標準稍微放低一點,還是沒達到,進步空間大,還有可以做更好的地方。」

呂紹全在上屆雅加達亞運除了混雙摘金,個人也進帳銅牌。可惜這兩天個人、團體都失準,昨天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賽射下624.4分,僅排54人中的第27名,無緣晉級8人決賽。

「害怕失誤,結果反而失誤變多。」呂紹全坦言比賽時太過保守,但他心情冷靜表示,不會因為上次得牌就認為一定要有什麼成績,只要自己知道問題在哪裡,清楚設定的水準,他強調:「沒達到就繼續往這個方向努力。」

距離2024巴黎奧運只剩不到一年時間,兩人接下來也會再陸續挑戰亞錦賽等賽事去拼奧運門票,林穎欣說:「還有兩三次機會,一定會盡力去爭取。」

 

(圖/中華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