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赫羅納近況火熱 作客仍有望踢倒比亞雷亞爾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67  西班牙甲級聯賽  巴塞隆納(客)@馬約卡(主)

比賽時間:2023/09/27  03:30

巴塞隆納目前西甲開季前6場比賽拿出5勝1和的戰績,進了多達16球火力驚人,不過也同時失了6球,等於平均每場都會失1球,感覺目前他們在聯賽的比賽都可以嘗試去抓大分。

而本場的對手馬約卡開季前6場比賽1勝2和3負,進了7球失10球,上一場比賽與赫羅納踢了一場3:5的超大比分比賽,這還讓赫羅納目前在聯賽進球也達到16顆跟巴塞隆納並列西甲第一。

考慮到最大競爭對手皇家馬德里目前戰績5勝1負緊咬在後,巴塞隆納拿下這場比賽基本是必須的,他們也需要增加淨勝球保持這方面的領先,再看到對手是上一場踢出大比分仍輸球的馬約卡,巴塞隆納應該是不會錯過這個進球大進補的機會,但另一方面馬約卡可能也還有一定的進攻能力來威脅本季初防守平平的巴塞隆納,方方面面來看這場開大分機會頗高。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2.70)

 

賽事編號668  西班牙甲級聯賽  赫羅納(客)@比亞雷亞爾(主)

比賽時間:2023/09/28  01:00

赫羅納本季初聯賽意外火熱,目前6場比賽5勝1和進了多達16球,竟然能跟冠軍熱門巴塞隆納繳出一樣的成績。

反觀去年在西甲聯賽能排到第五的比亞雷亞爾就差強人意,目前2勝1和3負,上一場比賽主力後衛Alberto Moreno還累積兩黃成一紅,本場比賽被禁賽,且他們有點過於的依賴Alexander Sørloth,本季目前進9球有4球是他進的,而赫羅納難得的是,本季目前的出色戰績並沒有明顯的太依賴在任何一位球員身上。

綜合來看這場比賽可以再相信赫羅納能維持火熱的狀態,把開季防守表現不佳又少了一個主力的比亞雷亞爾擊敗,這場就看好赫羅納不讓分。

本場推薦:不讓分 赫羅納 (賠率2.7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