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都在等第一勝 奧格斯堡營有望在主場踢倒梅因斯開胡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869  德國甲級聯賽  梅因斯(客)@奧格斯堡(主)

比賽時間:2023/09/23  21:30

梅因斯目前出賽4場拿下1和3敗戰績,以積分1分排名暫時墊底,至今勝場還未開胡,整體狀態有待提升。

奧格斯堡目前出賽4場拿到2和2敗戰績,以積分2分暫居第15名位置,勝場數也是還待開胡。

兩隊近況相去不遠,都還在等待首場勝場的來臨,以主客場內容來看,奧格斯堡主場取得5個進球失6球;而對手梅因斯客場僅有1個進球但卻狂失8球之多,主客場攻守內容來看,奧格斯堡較具優勢,而且對於狀況相去不遠的對戰中,主場佔了不小的優勢,因此值得力挺奧格斯堡勝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奧格斯堡 (賠率2.30)

 

賽事編號966  英格蘭超級聯賽  艾佛頓(客)@布倫特福德(主)

比賽時間:2023/09/24  00:30

艾佛頓目前戰績1和4敗暫列聯賽第18名位置,至今出賽5場仍然一勝未得,是目前還沒有開胡的5支球隊之一,狀況仍待提升。

布倫特福德目前出賽5場拿下1勝3和1敗,積分6分暫居第11名位置,上一輪客場以0:1敗給紐卡索吞下本季首場敗績,出賽的5場比賽中取得8個進球失6球,攻守內容還算在水準之中。

艾佛頓狀況明顯不佳,最大問題是場場都被對手破門,防守有著較大的問題,而且2次客場出賽一共被轟進6球之多,明顯較居劣勢;反觀布倫特福德雖然主場3場都以和局座收,但是場場進球取得5個進球數,面對艾佛頓客場不佳的防守能力,加上主場優勢,這一場取得勝利沒有疑慮。

本場推薦:不讓分 布倫特福德 (賠率1.5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