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歐冠小組賽對決 AC米蘭主場應可踢倒紐卡索聯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51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F組  紐卡索聯(客)@AC米蘭(主)

比賽時間:2023/09/20  00:45

紐卡索聯上季在英超全季只吞下5敗拿下英超第三的成績,本季開季卻5場就吞下3敗,感覺有點呈現上季只是一季行情的狀況走,尤其現在開始又要蠟燭兩頭燒的在歐戰和聯賽來回征戰,陣中較少有被這樣奔波考驗的經驗的球員,感覺狀態很可能進一步更差。

AC米蘭雖然上一場被同城死敵國際米蘭5:1血洗,但是聯賽開季後其他3場比賽都勝出,目前3勝1負的戰績仍是有在正軌上,加上這場就是在AC米蘭的主場,知恥近乎勇於想擺脫上一場大敗的AC米蘭,在這場比賽穩住勝利的機會應該挺大。

本場推薦:不讓分 AC米蘭 (賠率2.25)

 

賽事編號771  國際賽(俱樂部)-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C組  柏林聯(客)@皇家馬德里(主)

比賽時間:2023/09/21  00:45

皇家馬德里開季完成西甲5連勝,雖然被譏為是依賴20歲超新星Jude Bellingham期間近了5球,不斷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的結果,但目前就是維持全勝,Jude Bellingham也就是在皇家馬德里陣中持續發威,且要不是這5場比賽防守做得成功合計僅失3球也不會有如此成績。

反觀柏林聯盟近期在德甲分別被RB萊比錫3:0和沃夫斯堡2:1後遭遇二連敗,遇上在歐冠總是挺穩定的皇家馬德里又是作客,對他們實屬不樂觀,這場比賽就看好皇家馬德里會過讓分盤。

本場推薦:讓分 皇家馬德里-1 (賠率1.8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