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兵工廠FC近況佳 主場應該取勝諾丁漢森林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44  英格蘭超級聯賽  諾丁漢森林(客)@兵工廠FC(主)

比賽時間:2023/08/12  19:30

兵工廠FC在上一個賽季以積分84分拿下英超聯賽第二名,並且取得歐冠席位,本季首戰對手是上個賽季位居聯賽第16名的諾丁漢森林,諾丁漢森林上個賽季僅有38分積分,免強保住而沒有被降級。

兵工廠FC在上週的社區盾賽事中以1:1逼和三冠王曼城,最後靠著12碼PK戰取得勝利,近況相當不錯。反觀對手諾丁漢森林在賽季前的備戰狀況並不算太理想,在7場友誼賽僅拿下2勝1和4敗,不宜過度高估。兩隊上個賽季交手兩場,都是主場球隊取勝,這一場賽季首戰,兵工廠拿下主場勝應該沒有疑慮。

本場推薦:讓分 兵工廠FC-1 (賠率1.40)

 

賽事編號649  英格蘭超級聯賽  阿斯頓維拉(客)@紐卡索聯(主)

比賽時間:2023/08/13  00:30

紐卡索聯上個賽季以第4名成績作收,成功拿下歐冠席位,對手阿斯頓維拉上個賽季則是拿到第7名成績。

這一場新賽季首戰,從近況上來看,紐卡索聯在7場熱身友誼賽中拿下5勝2和,帳面上成績相當不錯;阿斯頓維拉在友誼熱身賽的表現也是不錯,拿下了3勝3和,而其中兩隊曾經對戰過一場,阿斯頓維拉在中立場以3:3逼和紐卡索聯。

這一場在紐卡索聯主場對戰,以兩隊在備戰狀況上來看,應該相去不遠,但是在兩隊實力及近況上差異不大時,主場優勢將會是關鍵,因此這一場應該站在主場優勢的一方,看好紐卡索聯拿下首勝。

本場推薦:不讓分 紐卡索聯 (賠率1.5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