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羽球》優群科技聯手清大羽球隊屏東做公益 奧運國手許仁豪返鄉回饋

優群科技與清華大學羽球隊攜手合作,於112年8月8日至112年8月11日在屏東縣東縣東光國小舉辦為期4天的公益羽球夏令營,邀請曾為2012倫敦奧運國手的許仁豪擔任教練。本次活動將有80位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學生參加,屆時會由許仁豪教練帶領清華大學羽球隊學生共同參與。

優群科技王朝樑董事長為清華大學傑出校友,長期支持清華大學羽球隊,今年擴大贊助方式,雙方攜手合作舉辦慈善羽球夏令營,旨在回饋社會,幫助對羽球充滿熱情但缺乏資源的學童們,啟發他們對羽球世界的好奇心。優群科技希望透過這項活動,不僅可以發揚企業永續經營的精神,同時推廣台灣羽壇的人才培育。

清華大學羽球隊教練許仁豪來自屏東東港,對於家鄉有著深厚的感情。他曾在土地銀行羽球隊組織公益羽球夏令營,從中深受啟發,因此這次選擇回饋家鄉,希望带動更多小孩喜歡羽球運動,同時鼓勵清華大學羽球隊的學生落實社會責任,未來成為回饋社會的力量。

本次偏鄉青少年羽球營隊慈善公益活動,除了優群科技主辦贊助外,清華大學羽球隊也感謝台灣美津濃公司的支持,提供15位弱勢團體的學生美津濃球衣、球拍及午餐,藉此傳遞關懷與溫暖,國立清華大學體育室的配合以及屏東東光國小提供場地協助,讓活動順利舉辦且取得圓滿成功。

清華大學羽球隊表示希望此項活動能夠持續舉辦,成為校隊傳統,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圖、文/清華大學羽球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