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女子世界盃中國對丹麥 實力相近小球較有機會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46  國際賽-女子世界盃小組賽D組  中國女足(客)@丹麥女足(主)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3/07/22  20:00

中國女足目前世界排名位居第14,丹麥女足則是排名第13,由於D組中還有實力不俗的英格蘭女足,相較之下海地女足實力略遜一籌,因此這一場對於D組晉級的情勢相當關鍵。

中國女足陣中擁有主力老將王珊珊,她在國家隊的經驗豐富,並且獲得去年亞洲盃的MVP;另外效力於路易維爾女足的前鋒王霜也是進攻的主力之一,加上亞洲盃最佳門將朱鈺,整體戰力有一定的水準。

丹麥女足陣容豪華,多為頂級聯賽球員,中場有效力於兵工廠的庫爾(Kathrine Moller Kuhl);鋒線有效力於里昂女足的布魯恩(Signe Kallesøe Bruun)以及料利於拜仁慕尼黑女足的哈德(Pernille Mosegaard Harder),可以説是相當堅實的陣容。

中國女足在今年一共9場友誼賽中對上歐洲國家對拿到2和1敗,而丹麥女足今年4月則以1:0擊敗日本女足。兩隊實力及近況上差異不明顯,筆者建議投注小分。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70)

賽事編號634  國際賽-女子世界盃小組賽F組   牙買加女足@法國女足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3/07/23  18:00

牙買加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43名,將對上世界高居第5的法國女足。

牙買加陣中主力星當年輕,效力於曼城女足的年輕前鋒卡迪亞·肖(Khadija Shaw),以及16歲就入選國家隊的布朗(Jody Brown),本屆能否有好的表現,年輕球員是關鍵因素之一。

法國女足他們迎來前鋒勒索默(Eugenie Le Sommer)的回歸國家隊,防守則有效力於里昂女足的大將荷娜(Wendie Renard),再加上一些年經世代的球星,實力相當完整。

雖然牙買加連續兩屆闖入世界盃,但是與法國隊的實力有著明顯差距,更要注意的是法國隊今年兩次對戰中南美球隊,都以大比分獲勝,明顯不畏懼中南美球風,因此法國獲勝沒有太大疑慮。

本場推薦:法國女足

(圖/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