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U21歐錦賽爭鋒 烏克蘭氣勢不容小覷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青年國際盃-歐洲U21錦標賽  英格蘭U21@以色列U21

比賽時間:2023/07/06  00:00

以色列在C組挺進8強,上一場逼和大黑馬喬治亞,靠著12碼PK驚險取得4強資格,也是一匹黑馬。

英格蘭在C組以3戰全勝取得分組第一進級8強,上一場面對葡萄牙靠著效力於英超紐卡索聯的前鋒戈登(Anthony Gordon)進球,以1:0取得4強資格。

兩隊在分組賽的對陣,由英格蘭以2:0勝出,再次對陣,英格蘭整體陣容華麗,鋒線上戈登攻擊力穩定,更有效力於兵工廠的中場羅維(Emile Smith Rowe)優異的表現,另外需特別注意效力於諾丁漢森林的懷特(Morgan Gibbs White)的助攻表現。更重要的一點,英格蘭至今4戰一球未失的防守表現,這一場英格蘭勝算十足。

本場推薦:英格蘭U21

 

賽事編號  青年國際盃-歐洲U21錦標賽  烏克蘭U21@西班牙U21

比賽時間:2023/07/06  03:00

西班牙在B組以分組第一取得晉級,上一場8強賽面對瑞士在120鐘時延長才攻進致勝球勝出,最近兩場的表現略為不如預期,特別是這兩場都被對手破門,一共失了3球。

烏克蘭在B組戰績與西班牙相同,上一場4強以3:1強勢淘汰法國,陣中效力頓涅茨克礦工的中場球員蘇達科夫(Georgiy Sudakov)表現優異,氣勢上烏克蘭不容小覷。

這一場西班牙陣容堅實,但是近兩戰狀況不如預期,這是不利於西班牙的隱憂,相對之下烏克蘭氣勢較高。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烏克蘭在分組賽中以2:2逼和了西班牙,這一場再次對陣,西班牙並沒有太大優勢,筆者認為烏克蘭至少可以在正規90分鐘內力守不敗,甚至直接取勝。

本場推薦:烏克蘭U21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