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中職》中華隊、明星隊再度交戰 百位女孩齊聚明星賽應援 20日中午12點開放購票

2023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293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舉辦,眾所矚目的明星賽陣容於今(19)日記者會首度亮相,亞冠賽中華隊、中職明星隊的對決,結合百人女孩應援團強勢應援。去年明星賽搶票大當機,今年場內外活動規模更勝以往,預期將吸引更大一波搶票潮,成為仲夏夜最盛大派對。

今年台灣精品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把台中洲際棒球場打造成棒球派對樂園風,摩天輪、咖啡杯都將出現在場邊,還邀請到人氣卡通佩佩豬到場同樂,讓球迷在7月的盛夏與球星一起感受棒球嘉年華的快樂氛圍,百位女孩也再度齊聚明星賽,兩天場內、外活動讓球迷一刻不得閒從早玩到晚,明(20)日中午也將正式開放購票,誠摯邀請球迷進場參與今夏最熱鬧的棒球饗宴。

台灣精品長期支持中華職棒各項活動,今年再次攜手中華職棒,二度冠名中華職棒明星賽,將臺灣產業創新能量以及台灣精品「追求挑戰、不斷創新」精神注入最熱血的中職明星賽,以行動支持兩天的對抗賽,邀請球迷們參與棒球嘉年華,到台灣精品攤位同樂,感受台灣精品的魅力。

又到了一年一度眾所期待的中華職棒明星賽,中華職棒大聯盟蔡其昌會長首先感謝所有贊助商與球迷,因為有各贊助商與球迷的全力支持,才能讓中華職棒的比賽越來越精彩;再來感謝兩位總教練參與,這並說明這次明星賽中華隊名單全權由總教練挑選,亞冠賽經選訓委員通過名單後,選出最終的亞冠賽代表選手,按照制度選人,蔡會長也說,趁著這次明星賽可以先讓陳金鋒總教練熱身、操兵,相信今年的明星賽精彩可期。

最後蔡會長也謝謝各位球迷朋友,每年明星賽都來踴躍參與,「去年明星賽盛況空前,導致購票系統當機,今年更換新系統,希望這次千萬不要再當機,購票都能順順利利。」蔡會長呼籲球迷一定要買票進場,為喜愛的球員加油,聯盟也有準備許多精彩的節目,除了選手對抗賽,還有球迷最期待的啦啦隊,絕對不會比去年遜色,「職棒運動年度盛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參與的,誠摯邀請球迷朋友一起進場參與最熱鬧的明星賽。」

今年的網路票選活動非常熱烈,包括網路、通訊及雜誌投票,總投票數7,635,085票,為期一個月的投票活動,在球迷朋友的踴躍參與下,新一代人氣王誕生,中信兄弟「小可愛」江坤宇,除了在網路、通訊、雜誌投票,總計獲得250,481票穩坐第一高票外,專業投票部分也獲得53位教練和球員、26位媒體支持,拿下加權100分的完美分數,榮登今年的人氣王寶座。

中職明星隊與亞冠中華隊完整名單同步揭曉,中職明星隊由球迷(60%)及專業人員(40%)票選,而中華隊則是由遴選方式產生,若明星隊先發選手被挑選進中華隊,則是優先代表中華隊出賽,但在紀錄認定上,依然是明星賽票選先發。

新科人氣王江坤宇,談到入選全壘打大賽,首先謝謝球迷投票支持,雖然平常比較少打全壘打 ,這次有機會參加,希望屆時能將金球順利擊出全壘打牆,達到做公益的目標。明星隊先發投手江少慶也感謝球迷投票,才有機會擔任明星隊先發投手,江少慶表示,兩場比賽都會盡力發揮、盡力表現,讓球迷進場可以看到精彩比賽。身為經典賽國家隊成員,江少慶認為,中華隊這批球員很年輕,相信他們可以藉此累積經驗,將來代表中華隊去比賽。

今年明星隊由林岳平總教練帶領,年初是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這次轉換角色帶領明星隊,林岳平總教練表示,明星隊陣容已經是聯盟最好的選手,亞冠賽名單有少數幾位是經典賽成員,也是未來中華隊要角,希望他們可以透過明星賽特殊的中華隊球衣來挑戰前輩,並期待這些年輕球員把自己化身為超人,打敗前輩。

中華隊陳金鋒總教練說,這次選出來的名單都是各隊最好的球員,每個位置都有評估過誰較合適,經過明星賽也可以觀察選手的表現,作為年底亞冠賽的選人依據。同時這也是陳金鋒總教練第一次領軍中華隊,他認為,這些選手都是一軍出賽選手,對於比賽熟悉度很高,期許他們努力爭取最好的榮耀。提及外卡選手的選擇,則是依照投手教練規劃,「因為陣容裡面先發投手比較少,所以優先選擇這三位先發投手進入名單。」

除了明星對抗賽外,受到球迷喜愛的戰技賽也會在明星賽兩天登場,女孩、吉祥物、網紅與球員們將首度在戰技賽上合力進行環繞整個球場「趣味接力賽」,還有最刺激的「全壘打大賽」,也會分別在2930日進行預賽及決賽,參賽選手則是透過全網路票選產生,最高票的前8名選手入選參加全壘打大賽。

不只精彩的戰技賽、對抗賽,大咖歌手也將陸續降臨台中洲際,今年明星賽第一天由「美聲天后」周蕙與「創作才子」韋禮安到場演唱;第二天則由「大嘻哈時代比杰、阿跨面」、「實力派唱將」Faye詹雯婷演唱。明星賽期間許多網紅、藝人也將到場同樂,讓明星賽會場星光熠熠。

場邊「嬌」點也不可少,去年大獲好評的五隊啦啦隊女孩,今年將再度大陣仗出動,數量最龐大、顏值最高的啦啦隊齊聚明星賽,聯手組成「台灣最大髮香區」,兩天各有50位女孩在熱區應援,除了應援舞台區,女孩們也會在內野下層C、F區14排走道熱區進行應援,邀請熱區的球迷一起為自己喜愛的球員加油吶喊!

明星賽門票將於明(20)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始販售,共分為四種票價,每日超限量62張的「白金特區」2680元,內野下層DE區第8排的球迷朋友,將可獲得球員及女孩個人親簽拍立得各1張,拍立得採隨機贈送,限當日領取,領取方式另行公告。內野熱區1180元,其中下層CD、E、F區14-26排為「站立應援區」,歡迎球迷朋友站起來跟女孩一起幫支持所有球星應援,內野非熱區780元、外野區400元,購買內野區的球迷朋友進場還能拿到明星賽限定入場贈禮,包括潮牌聯名提袋及應援涼感巾。

本次明星賽可透過緯來電視網、愛爾達體育台、LINE TODAYETtodayCPBL TV觀看今年的明星賽。中華電信長期參與國內各項運動賽事活動,並為球迷量身打造專屬的賽事觀賞平台,最精彩的明星賽請鎖定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CPBLTV館」與運動館,一起迎接揮灑汗水的夏季棒球饗宴。

(圖、文/中華職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