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歐國聯四強戰 克羅埃西亞與荷蘭上演防守大戰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37  國際賽-歐洲國家聯賽淘汰賽  克羅埃西亞(客)@荷蘭(主)

比賽時間:2023/06/15  02:45

這是第三屆歐國聯的四強賽,雖然歐國聯普遍仍被歐洲各國當成調整國家隊戰力的比賽,但是到了這最後階段基本也將為了這座獎盃動真格。

這場比賽將在荷蘭鹿特丹飛燕諾體育場開踢,所以荷蘭隊有主場優勢,現在的荷蘭隊整體的陣容與過往歷史中那支豪華鋒線打天下的橙色軍團不同,以中後場的穩定與強調身體對抗為主,2022年世界盃雖然最後在八強在點球大戰惜敗給最後的冠軍阿根廷隊,但是在0:2落後的逆境中硬是將比分扳平的那股氣勢肯定讓不少阿根廷球迷冷汗直流。

有趣的是,過去兩屆世界盃能都爆冷晉級四強的克羅埃西亞隊,也絕對是支用堅韌不拔的風格殺出重圍的球隊,尤其是面對這樣的單回合淘汰賽,從2018年世界盃淘汰賽擊敗丹麥、俄羅斯和英格蘭,再到2022世界盃擊敗日本和巴西,都是在先落後的狀況下先扳平比分,最後驚險逆轉勝出。

所以這場比賽感覺將會是兩支硬漢強隊的硬碰硬,真的認真對決起來感覺將會是高防守質量的小分對決,且雙方不但比分會挺小,很可能也會在正規90分鐘結束後仍不分上下,互相展現至死方休的韌性。

本場推薦:不讓分 和局 (賠率3.00)、小球2.5 (賠率1.5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