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萊切斯特城有輸不得壓力 主場對戰西漢姆聯下必勝令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91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城(客)@布倫特福德(主)

比賽時間:2023/05/28  23:30

曼城已經拿下本季的冠軍,而布倫特福德在積分榜上基本也是無所求,但本季的主場布特倫福德表現還是十分理想,主場表現也能有前10高的積分,加上有+16的淨失球;而曼城客場更是不用多說,高達+19的淨失球,火力自然不是曼城所需煩惱的問題。

雙方消化賽事,踢出大比分的比賽也是可預期的,加上可預期的輪替陣容,往往曼城的新血都能踢出漂亮的內容,主場的布倫特福德更是不想屈居下風,故這場比賽看好會是大比分的比賽,大球開出機會濃厚。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45)

 

賽事編號696  英格蘭超級聯賽  西漢姆聯(客)@萊切斯特城(主)

比賽時間:2023/05/28  23:30

面臨本季最後一場比賽,萊切斯特城有著千萬不能輸的壓力,還必須得看艾佛頓是否贏球,才能決定下一季的來去;而西漢姆聯排名中段班,僅有-14的淨失球,加上後半段聯賽的客場成績十分不理想,最近吞下3連敗,3場都丟2個以上的球。

萊切斯特城在先前只拿下1勝4平10敗,15場比賽只拿下7分積分,也直接導致自己的面臨降級的情況,雖然主場表現不穩定,但面臨降級,看好萊切斯特城最後力挽狂瀾,主場贏下比賽。

本場推薦:不讓分 萊切斯特城 (賠率1.7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