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南安普敦確定降級 對決布萊頓有望上演進攻大戰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68  英格蘭超級聯賽  南安普敦(客)@布萊頓(主)

比賽時間:2023/05/21  21:00

南安普敦已確定降級,本季最後幾場比賽也是陣中球員能在英超出賽的兩場,消化賽事的情況下也可能出現以攻為主的賽果。

布萊頓目前排名第6名,也是有必須爭取的名次,而布萊頓本身的進攻火力也是十分理想,近期4場比賽內就有3場超過6個以上的得失球。

南安普敦連續3場丟球超過3個,雙方在近期比賽都是大球賽果居多,加上本來後段的比賽球員和戰術上容易踢出大球,以歷史數據和近期成績,看好本場開出3.5球以上的賽果。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1.85)

 

賽事編號580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曼城(主)

比賽時間:2023/05/21  23:00

最後的2輪比賽,曼城掌握積分上的領先,基本上要拿下聯賽榜首不會是太難的事情,不過這最後3場比賽還是得認真對待,但值得慶幸的是本場要碰到本季表現不理想的切爾西,近期主場的曼城依舊是銳不可擋,也把自己連續主場踢入2個以上進球的場次再推進1場。

相較起來,切爾西最近拿下1勝3平5敗的戰績,加上消化賽事基本上練兵為主,戰意可能也是比較低落,整體看起來,曼城都有更充分的理由能勝出,故本場看好曼城至少贏2個以上的進球,過盤打出。

本場推薦:讓分 曼城-1 (賠率1.6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