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籃球

《籃球》LP亞太區首間品牌概念店LP Lab進駐台北東區 PLG來站台

經多年籌備與計畫,美國激能型專業運動防護裝備品牌LP的全方位運動裝備方案空間「LP Lab」正式於台北市東區開幕!這是亞太區首間的LP品牌概念店,旨在提供一個充滿活力和互動性的運動體驗空間,將可為運動愛好者提供全方位的產品、專業化的科學檢測、以及貼心的服務體驗。從運動前防護到傷害後恢復,從運動訓練時期的輔助強化到競賽期間的運動表現激發,滿足不同族群的運動裝備需求。

今日(5/16)LP Lab開幕茶會,LP特別邀請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的執行長 -陳建州(黑哥)作為嘉賓親臨現場共同主持開幕。另外,LP也邀請了最忠實愛用者 – 臺北富邦勇士的MVP洋將辛特力與新生代球員林孟學出席,一同為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增添光彩與喜悅!

陳建州強調,LP是P. LEAGUE+剛成立就一路支持的品牌,當時許多人都不看好,但LP毅然決定支持PLG,站在聯盟的立場是非常感謝,「LP Lab」還特設PLG專區,展現雙方深厚情誼,他說:「很多人聽到LP會覺得是老派,但LP專業,如今打造LP Lab,讓整體品牌形象更加時尚的感覺!」

LP亞太區品牌發展副總Sam表示:「LP積累35年品牌經驗,堅信好的運動表現來自於良好的身體基礎,故我們始終致力於提供專業的運動防護產品和服務,讓每位運動愛好者都能夠盡情享受運動的每一刻。我們相信,透過『LP Lab』的開幕,一個專為運動愛好者打造的全方位運動裝備方案空間,能讓大家在不同階段的運動狀態能更加安全、舒適和愉悅。」

LP Lab四大必逛重點:

【焦點產品區】全新DOMINATE系列 · 德國IF紅點設計獎肯定

【PLG聯盟商品區】看球賽 · 選購商品 一次滿足

【LP運動主題產品裝備區】全方位運動裝備 · 滿足不同運動項目需求

【MSL科學檢測區】輕鬆體驗專業動態科學檢測

(圖文/LP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