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林書豪出席品牌活動 分享季後心情

例行賽最後一場傷退的林書豪,今日出席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 X JEREMY LIN 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 首發的聯名活動,現場吸引超過百位球迷熱烈響應,他身穿代表主場的紅白色系聯名商品亮相,並十分感謝球迷的支持:「因為球迷讓我覺得,不管我到哪裡都是主場。」

林書豪加盟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後,帶領球隊從戰績墊底到差點闖進季後賽,寫下傳奇的一季,例行賽最後一場因為和夢想家球員麥卡洛碰撞傷退,也讓他覺得非常遺憾,面對大家的關心,他表示,目前身體已無大礙,後續也會回診持續追蹤。

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商品以「WE CREATE MIRACLES」為設計理念,他希望告訴大家,人生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要勇敢追夢。在他的人生故事中也有很多不同的奇蹟,而這個賽季球隊奮鬥的過程,也是讓他非常難忘的一個奇蹟。鋼鐵隊長呂政儒今日也擔任神祕嘉賓驚喜現身,為活動送上祝福。

今年二月返台加盟鋼鐵人前,林書豪從去年八月就已經在CBA廣州龍獅展開球季,連續高強度10個月的賽事,讓他直呼有種加班的感覺,身體和心理都十分疲勞,他將在後天離台,計畫先去渡假,讓自己好好放鬆。

關於下賽季是退休或繼續打球,林書豪坦言還在考慮中,他表示,球迷的支持和聯盟的氣氛、以及鋼鐵人隊友的團結一心都讓他覺得很特別,但受傷後父母曾透露希望他能夠退休,自己也已經34歲,需要花很多時間準備才能維持現在的表現,所以需要沉澱過後,再規畫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