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米蘭德比」可能踢得保守 小球較有機會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33  國際賽(俱樂部) – 歐洲冠軍聯賽  曼城(客)@皇家馬德里(主)

比賽時間:2023/05/10  03:00   

有了去年那樣被皇馬在主場最後關頭讓人吃驚的大逆轉後,曼城這次再碰頭勢必會謹慎一點,而且上一輪曼城打敗拜仁慕尼黑的內容他們就有比較收著踢,沒有像往常一樣總是想用高控球壓迫對手,且本季有了Erling Haaland的曼城真的進攻火力更讓人忌憚,皇馬可能也會先防守為主再找機會反擊。

兩隊實力與狀態來綜合評估基本上很可能是一球定生死的比賽,因此看好這場比賽會是開小分,而另外考量到兩隊近況,在西甲近期3戰2敗的皇馬狀態其實有些不穩,曼城不讓分勝出的可能性也許大一點。

本場推薦:不讓分 曼城 (賠率1.95)、小球2.5 (賠率1.95)

 

賽事編號634  國際賽(俱樂部) – 歐洲冠軍聯賽  國際米蘭(客)@ AC米蘭(主)

比賽時間:2023/05/11  03:00

這場比賽掛名AC米蘭主場,其實我們知道米蘭雙雄是共用主場,因此這個俗稱「米蘭德比」的同城對決基本上沒有主客場優勢之分,而近期米蘭雙雄的對決中國際米蘭其實更佔優勢,如今年1月中踢的義超盃決賽國際米蘭才以3:0大勝,還有2月初時聯賽對決國際米蘭還是以1:0勝出,看起來目前國際米蘭勢頭更盛一些。

而考量到歐冠淘汰賽將踢兩場決勝負不像義超盃決賽一戰定生死,AC米蘭也許會記取義超盃決賽時,有多達百分之66的大量控球權卻遭3球零封的教訓,轉而較保守的路線,然而2月初那場聯賽還是沒能守下,前兩次的輸球經驗大概會讓AC米蘭先嘗試再用少輸的方式找機會,因此這場比賽同樣看好小分。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4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