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多特蒙德主場迎沃夫斯堡 雙方進攻佳有望成進球大戰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41  英格蘭超級聯賽  兵工廠FC(客)@紐卡索聯(主)

比賽時間:2023/05/07  2330    

連續2場主場出賽的紐卡索聯有著較大的優勢,而上一場主場贏下的紐卡索聯,在最近3場比賽已經踢進多達13球,近期的主場4連勝也是攻入多達13球。

儘管兵工廠FC在聯賽積分高居第二,但近況真的是不怎麼理想,好不容易拿下對上切爾西的勝利,終結了3平1敗連續4場無法取勝的小低潮,但目前客場連續3場不勝,最大的問題並不是在進攻,這3場踢入了多達5球,反倒是丟球數居高不下,連3場都至少丟2個球以上,累加起來多達8球,而這4場不勝更是丟了11球,看起來防守確實出了很大的問題,特別是面對主場戰績不俗的紐卡索聯,本場看好紐卡索聯取勝。

本場推薦:不讓分 紐卡索聯 (賠率2.15)

 

賽事編號 893  德國甲級聯賽  沃夫斯堡(客)@多特蒙德(主)

比賽時間:2023/05/07  2330  

目前的多特蒙德在聯賽能排到第二,而且在進攻端的火力也是打入多達67球,其中主場更是能在14場比賽打入42場,場均接近3個的進球,也是目前聯賽最佳的主場成績。

不過沃夫斯堡在聯賽也有第7高的積分,其中客場的沃夫斯堡更是目前第3好的積分,客場進球數也能排到聯賽第5多。

雙方都有著不錯的進攻能力,尤其是主場的多特蒙德火力真的十分誇張,故看好雙方踢出一場大比分的比賽,推薦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1.8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