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全中運》楊筑云/詹又蓁羽球女雙摘金 未來潛力股拚衝擊百名內

一搭一唱,默契良好,台北市大同高中羽球女雙楊筑云/詹又蓁,為新竹縣全中運羽球女雙世界排名最高(目前143位)組合,這次過關斬將,順勢拿下本屆女雙金牌。她們異口同聲表示,打國內賽事,一樣保持著挑戰者心情,不會掉以輕心。

目前高三的兩人,從高一開始搭檔,熟悉彼此個性,相互體諒,沒有吵過架。詹又蓁說,「她包容我比較多啦。」楊筑云則接話這種事是互相的。默契磨合上,主要就是多聊天多互動,常常互相落氣,求進步。

楊詹配去年在世青混合團體賽摘下銀牌,深受國內羽壇期待,兩人不覺得這是種壓力,而是助力,會推動她們繼續向前。全中運結束後,六月預計前往塞班島參加挑戰賽,希望努力爭取世界排名衝進百名內,期許有機會取得九月底在台灣舉辦的BWF超級100高雄公開賽。

北市大同高中羽球隊本屆全中運大豐收,除了楊詹配女雙直落二松山高中楊子慧/簡佳珊奪金,高女單打決賽上演大同內戰,最後由彭雨薇以21比14、16比21、21比18擊退隊友黃羽薇。國女單打決賽廖元琪則直落二高雄市三民國中顏苡安,加上團體兩面金牌,總共五金入袋。

(圖/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