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英超龍頭兵工廠FC作客 曼城豈會輕易放過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88  西班牙甲級聯賽  皇家馬德里(客)@赫羅納(主)

比賽時間:2023/04/26  01:30

雖然皇馬現在想拿西甲冠軍的機會渺茫,應該全力放在歐冠賽場上,但是遇上赫羅納要勝出基本上是沒問題,皇馬近期的防守堅強,連續4場比賽完封對手,湊巧的是比分都是2:0。

赫羅納前陣子0:0逼和過巴薩,看起來赫羅納可能會再次死守住,加上皇馬連續好幾場的小分完封,這一場應該也是小比分的比賽,另外考量到皇馬讓分盤基本會開出讓一分,也可以考慮皇馬就是以一球的差距獲勝機率,在讓分盤方面下和局,想拼高賠率可以嘗試正比0:0或皇馬1:0。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95)、讓分 和局 (賠率3.50)、正確比分 皇家馬德里0:0赫羅納 (賠率10.00)、正確比分 皇家馬德里1:0赫羅納 (賠率6.00)

 

賽事編號716  英格蘭超級聯賽  兵工廠FC(客)@曼城(主)

比賽時間:2023/04/27  03:00

如果不是2020年賽季的利物浦真的太超常發揮,過去5年曼城差點能完成英超史無前例的5連霸,但是5年4冠也已堪稱王朝,可怕的是他們在英超的統治看起來還會有個好幾年。

當本季兵工廠FC一度領先到達10分左右的積分時,一度讓人認為雖然利物浦沒落了,但有另一支豪門能與曼城在聯賽競爭甚至勝出時,兵工廠FC卻最近連續3場比賽和局收場,現在乍看還領先曼城5分,實際上少打2場比賽的曼城若發揮平常實力在2場比賽中奪勝將反超兵工廠FC 1分。

現在兩隊將直接正面交手,平心而論不只是兩隊整體的狀態有差,連應對上的經驗和抗壓都有,曼城許多主力過去經歷激烈競爭後在聯賽爭冠的洗禮不是假的,像是上季聯賽最後一輪0:2落後之下還能短時間逆轉阿斯頓維拉,最後守住一分優勢力壓利物浦奪冠,又或是19年賽季時同樣遇上巔峰狀態的利物浦的挑戰,他們硬是在聯賽最後14場比賽完成全勝同樣守住一分領先優勢奪冠,19年賽季時利物浦也是在聯賽突然低潮的一波接連和局導致最後敗給曼城,感覺兵工廠FC很可能步上利物浦的後塵,敗給聯賽幾乎是能頂住一切對手的曼城,這場比賽看好曼城過關。

本場推薦:讓分 曼城-1 (賠率2.1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