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文達不來梅作客柏林赫塔 大球機會高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22  德國甲級聯賽  文達不來梅(客)@柏林赫塔(主)

比賽時間:2023/04/22  21:30

主隊柏林赫塔目前在聯賽墊底,必須要面對他們下個賽季被降級的危機,近況球隊戰績依然沒有起色的徵兆,最近6次出賽都沒能取得勝利,還吞下了2連敗,柏林赫塔在主場出賽拿下4勝5和5敗戰績,取得19個進球數被攻進21球,主場內容平平無奇。

客隊文達不來梅的狀況也不佳,一樣是連續6場一勝未得,文達不來梅在客場出賽13場拿下4勝4和5敗戰績,要注意的是他們客場防守明顯偏弱,一共被攻進29球之多,客場平均失球數高達2.23。

兩隊的近況可以說是雙弱的對戰組合,在這樣的主客場內容來看,柏林赫塔必須面對保級的壓力,在自己主場勢必會全力搶攻,而文達不來梅雖然客場平均失球數偏高,但是客場仍有1.46平均進球數,從數據上來看,這一場大分機率相對較高。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70)

 

賽事編號723  德國甲級聯賽  法蘭克福(客)@多特蒙德(主)

比賽時間:2023/04/23  00:30

多特蒙德目前積分落後給拜仁慕尼黑只有2分,有相當大的機會來爭取聯賽冠軍,在歐冠被切爾西淘汰之後,他們更可以專心於爭取聯賽冠軍。

法蘭克福目前暫居聯賽第7,歐冠賽事被拿坡里淘汰之後,聯賽反而沒有起色,已經連續7場未能取勝,近況明顯不佳。

雖然多特蒙德最近並非連勝狀態,但是他們是最強的主場球隊,主場得失球比高達2.92之多,反觀法蘭克福客場戰績平平,面對多特蒙德勝算不高。再看大小分的部分,多特蒙德主場平均得失球數高達3.92,而法蘭克福客場平均得失球數也多達3.21,已達大分的充分必要條件。

本場推薦:不讓分 多特蒙德 (賠率1.45)、大球2.5 (賠率1.4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