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拿坡里歐冠客場不敵AC米蘭 回到主場要找回強隊雄風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75  國際賽(俱樂部) – 歐洲冠軍聯賽  AC米蘭(客)@拿坡里(主)

比賽時間:2023/04/19  03:00

兩隊首戰時更被看好的拿坡里有些意外的0:1輸球,其實拿坡里在這場比賽攻勢更多,回到主場可能有希望展現出比AC米蘭更被看好的實力,畢竟拿坡里本季崛起成為一支在義甲聯賽排行榜遙遙領先的新強隊,再看到AC米蘭目前同在義甲卻只能保4,本季整體狀況其實是有落差的。

過去連續兩週分別在聯賽與歐冠都敗給AC米蘭的拿坡里,讓人難以相信他們會3連敗,攻守數據都更好的他們比較可能拿下這場比賽,這場拿坡里必須強攻的狀況下,兩支義甲球隊有一反常態形成對攻戰的可能性。

本場推薦:不讓分 拿坡里 (賠率1.50)、大球2.5 (賠率1.90)

 

賽事編號681  國際賽(俱樂部) – 歐洲冠軍聯賽  曼城(客)@拜仁慕尼黑(主)

比賽時間:2023/04/20  03:00

兩隊首輪比賽最後結果是曼城3:0大勝,可其實內容來說兩隊的實力差距看起來並沒有這麼大,另外擅長傳控曼城出乎意料的在首輪控球率較低,現在取得3:0的領先很可能繼續保守,選擇守住3球的領先就好,這可能會讓這場來到主場的拜仁慕尼黑佔到優勢。

可是拜仁慕尼黑近期在德國國內比賽的進攻成績不佳,可以說是陷入撞牆期,也許曼城保守起來就還是能穩穩守和,甚至國內聯賽現在都岌岌可危的拜仁慕尼黑,可能在心態上也乾脆先保住國內的霸業為重了,因此這場可以拼兩隊是不讓分和局,分數應該不大。

本場推薦:不讓分 和局 (賠率3.30)、小球2.5 (賠率2.3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