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諾丁漢森林近9場不勝 曼聯作客有望踢館成功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88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聯(客)@諾丁漢森林(主)

比賽時間:2023/04/16  23:30

諾丁漢森林目前暫居第18,而近況也不理想,近9場3平6敗,慘淡的近況,主場出賽的情況下也只有連續3平1敗。

曼聯目前聯賽來到第4名,依舊是近況火燙,曼聯在球員戰力上本來就領先,但近期多線賽事征戰,聯賽客場也是2場連續不勝。

故以戰力和雙方近況來說,曼聯拿下勝利並不是太大問題,只是要像先前如此火燙的戰績,客場近期確實有貧攻的現象產生,看好拿下比賽勝利,但讓分過盤難度還是偏高,故筆者推薦客場曼聯贏下比賽,取下3分積分。

本場推薦:不讓分 曼聯 (賠率1.40)

 

賽事編號689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利物浦(客)@里茲聯(主)

比賽時間:2023/04/18  03:00

利物浦錯失上一場在主場贏下比賽的機會,點球沒進也讓最後比賽以2:2平手,拿下1分積分的利物浦目前開始漸漸遠離前段班。

里茲聯目前排在聯賽第16,但在主場的里茲聯進攻能力十分強悍,15場比賽可以打出21個進球,而最近主場也是連續4場有球。

面臨目前2平3敗連續5場不勝的利物浦,本季客場成績不理想的利物浦,淨失球-10球,故實在不宜多捧本季不穩定的利物浦,看好主場的里茲聯至少立於不敗。

本場推薦:讓分 里茲聯+1 (賠率1.8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