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

《看裝備》adidas ADIZERO跑鞋家族新色齊發 助跑者突破速度極限

adidas ADIZERO家族在2022年為全球頂尖馬拉松跑者贏下多場戰役,憑藉八個世界冠軍頭銜、打破兩項世界紀錄和50%的世界馬拉松大滿貫冠軍,ADIZERO系列橫掃各大賽場獎台,在國內,「黑色閃電」蔣介文也穿著ADIZERO ADIOS PRO 3相繼奪下2023 年萬金石馬拉松及2022 臺北馬拉松國內男子組冠軍,成為御用戰靴。adidas以顛覆性科技打造ADIZERO家族跑鞋,鼓勵追求速度的跑者秉持「Made To Win」的精神站上起跑線,不斷突破自我。今年四月,adidas ADIZERO家族旗下六大跑鞋推出全新配色「火焰紅」,六大鞋款滿足不同跑者需求,為賽道抹上新的色彩,豐富跑者靈魂,引領菁英再創佳績!

專為提升菁英跑者表現而生的ADIZERO ADIOS PRO 3,短短一年內打破六次世界馬拉松紀錄,儼然成為頂尖跑者的「飆」配,其疾速能量來自三大革命性科技,LIGHTSTRIKE PRO雙中底科技不僅極致輕量,更為跑步者提供緩衝和能量回饋,ENERGYRODS 2.0 爪型碳纖維推進系統則帶來強勁的推進動力與絕佳的抗扭性能;大底全掌採用耐磨的 Continental™ 馬牌輪胎大底,高抓地力給予跑者神一般的助攻!此次推出全新亮眼「火焰紅」配色,搭配經典三條紋,吸睛程度再升級,帶領頂尖跑者拿下更亮眼的佳績。


ADIZERO TAKUMI SEN 9專為5公里至15公里中短距離競賽設計,其中底科技同樣採用雙層LIGHTSTRIKE PRO,搭載ENERGYRODS推進系統,給予跑者充沛的推進動力;輕薄透氣的LIGHTWEIGHT MESH鞋面兼具彈性與支撐,而馬牌輪胎大底更是提供絕佳的耐磨抓地力,讓跑者體會破紀錄的喜悅。

訓練,是為了比賽!專為中長距離訓練而生的ADIZERO BOSTON 11,結合LIGHTSTRIKE PRO 與LIGHTSTRIKE兩大中底科技,提供最佳緩震及舒適腳感,ENERGYRODS 爪型玻璃纖維強化推進力,讓訓練更具爆發力;搭配具包覆感的LIGHTWEIGHT MESH鞋面,讓跑者們安心備賽。ADIZERO BOSTON 11全新配色以米白色為基底,以草地綠的經典三條紋為亮點,鞋後跟及鞋舌則以亮橘色及淺藍色呈現,外觀簡單卻又不失特色。

若想要達成目標,就從日常訓練的累積開始!adidas於今年年初推出ADIZERO SL,幫助入門跑者邁向訓練目標。輕量訓練跑鞋adidas ADIZERO SL前掌置入與ADIZERO ADIOS PRO 3 相同的奪冠黑科技 LIGHTSTRIKE PRO中底,不僅減輕鞋身重量,緩震技能也全面升級,鞋面採ENGINEERED MESH工藝式網布製成,包覆性佳,讓跑者在訓練時也能擁有舒適透氣感。此次adidas ADIZERO SL帶來火焰紅配色,鞋後跟輔以灰藍色點綴,好比澆不熄熱情的跑者,帶著能量奔向終點線。
穩定耐磨的薄底跑鞋ADZERO ADIOS 7,早已成為許多跑者競速訓練的首選。LIGHTSTRIKE PRO + LIGHTSTRIKE雙層中底科技,提供最佳能量傳導,穩定支撐跑者足下的每一步。鞋面上採用極致輕薄且透氣的LIGHTWEIGHT MESH,減少整體重量,搭載耐磨馬牌輪胎大底,將性能與外型滿點輸出。此次ADIZERO ADIOS 7換上全新白綠配色,鞋面以清新的淺藍、淺綠色交織而成,帶來彷彿跑在草地上的輕盈視覺。

ADIZERO PRIME X STRUNG秉持「讓創新更創新」的理念,使用STRUNG數位編碼鞋面,透過數據驅動電腦將紗線編成縱橫交錯的無縫鞋面,創造如繭的輕化腳感,並運用三層LIGHTSTRIKE PRO中底科技,充分的回彈緩震,不論是長距離訓練或賽事,都能給予百分之百的助力。雙重ENERGYRODS與ENERGYBLADES碳纖維推進系統則放大推進力,成為跑者累積能量的基底。全新配色以深淺橘紅色交織的紗線呈現,使旗艦質感再升級!

ADIZERO系列六大鞋款除了推出主打全新色「火焰紅」與清爽的白綠搭配之外,其中的三款跑鞋ADIOS PRO 3、BOSTON 11與ADIZERO SL更首次推出全白款式,若想擁有簡約低調的競速跑鞋款式,不妨嘗試adidas ADIZERO此系列配色!

(圖、文/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