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矛盾對決 羅馬作客要壓制飛燕諾火力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49  國際賽(俱樂部)-歐足聯歐洲聯賽  羅馬(客)@飛燕諾(主)

比賽時間:2023/04/14  00:45

飛燕諾在分組賽時進了多達13球,還在上一輪兩戰合計用8:2大勝頓內次克礦工,確實火力強大。

羅馬的主帥José Mourinho眾所皆知是一個相當注重防守的名帥,在歐聯淘汰賽這種一翻兩瞪眼的比賽,又是客場作戰,極有可能José Mourinho會安排球隊先死守為主,在前面淘汰賽分別擊敗RB薩爾斯堡與皇家社會的比賽,也都是在客場作戰沒有得分,卻在主場時奠定勝局,以José Mourinho過往的成績,相信是有可能幫助羅馬克制住這看似強大的飛燕諾進攻,因此還是相信分數會小,想要高賠率的也可以投注正比飛燕諾0:0或1:0 。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45)、正確比分 羅馬0:0飛燕諾 (賠率5.75)、羅馬0:1飛燕諾 (賠率4.75)

 

賽事編號650 國際賽(俱樂部)-歐足聯歐洲聯賽  里斯本運動(客)@尤文圖斯(主)

比賽時間:2023/04/14  03:00

里斯本運動雖然在上一輪靠著一記從中場就直接吊射破門的精彩進球,大暴冷擊敗兵工廠FC,平心而論是有太大的運氣成份。

尤文圖斯今年季中因違反財務方面的規則被義甲聯盟扣了多達15分,原先各界認為他們將一蹶不振,可兩個半月後的現在他們知恥近乎勇,不但還在義甲第七名保持水準(如果沒被扣15分目前將是第二名),還連續三場歐聯比賽零封對手。

筆者仍相信還有些豪門底蘊又在主場的尤文圖斯能先拿下領先優勢,分數應該也不會太大。

本場推薦:不讓分 尤文圖斯 (賠率1.60)、小球2.5 (賠率1.5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