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鋼鐵人洋將大限前換人 鄭志龍坦言:有一點小賭博

P. LEAGUE+的洋將登錄大限是3月18日,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宣布更換洋將,原本內線洋將克拉索夫遭到替換,由身高208公分的美籍洋將溫德(Wendell Lewis)繼續為球隊捍衛禁區,由於新洋將本周才抵台,球隊沒有太多訓練磨合機會,總教練鄭志龍坦言,更換洋將有一點小賭博。

身高212公分的克拉索夫,本季為鋼鐵人出賽13場比賽,平均攻下21.1分、11.4籃板、1.4次阻攻,為球隊禁區攻守兩端都做出貢獻,但擔任禁區球員策應與擋拆的經驗,新洋將溫德透過影片觀察較為出色,才做出更換禁區洋將的決定,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溫德的身型壯碩,擋拆的小組配合非常有威脅力,防守端上相當積極、企圖心強,且有很不錯的協防觀念。

鄭志龍則強調,溫德確定來台的時間接近洋將登錄大限,球隊之前跟克拉索夫的合作,比賽的狀況大致可以預期,如今換上溫德擔任禁區洋將,雖是賭博,但有改變有機會,期待更好的化學變化。

「我擔任球隊總教練以來,一直希望球團再找來大中鋒來嘗試陣容的更多可能,一連看了超過20個球員,卻都因故談不下來。」鄭志龍強調,原本期待有更多不同洋將搭配,無論是兩個大洋將搭配鐵米或悟空,或是一個大洋將搭配鐵米與悟空,來看看哪個組合對球隊勝利更有幫助,但一個多月的洋將尋覓時間,讓「龍總」沒有太多評估機會。

鄭志龍強調,新洋將抵台的時間太緊迫,不能有更多訓練與比賽磨合機會來做出選擇,的確有些可惜,最後決定以溫德替換克拉索夫,希望能對球隊帶來改變,更期待能趕緊將球隊整合起來,持續提升戰績。

(照片來源: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