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勒沃庫森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 進攻火力有看頭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86  英格蘭超級聯賽  水晶宮(客)@兵工廠FC(主)

比賽時間:2023/03/19  22:00

兵工廠FC目前聯賽依舊是高居第一,而最近主場除了輸給曼城的比賽中,也是拿下了5勝2平1敗的好成績,贏球的比賽都能踢入3個以上的進球。

水晶宮目前聯賽雖然能排在中段,但客場成績也是不盡理想,尤其是現在聯賽已經連續11場不勝,更是吞了6敗,其中有5場比賽沒有任何的進球產生,看的出來球隊的近況不穩定,客場也是近期5場4敗,在進攻上沒有太大的建樹,面臨火力強大的對手,常常會被壓著打,被打入進球後就難以反抗,這場看起來也難敵兵工廠FC,看好兵工廠FC至少贏2個以上的球。

本場推薦:讓分 兵工廠FC-1 (賠率1.60)

 

賽事編號857  德國甲級聯賽   拜仁慕尼黑(客)@勒沃庫森(主)

比賽時間:2023/03/20  00:30

拜仁慕尼黑在目前聯賽排名第一,近期的火力更是十分驚人,最近9場內有8場踢入至少2個以上進球,更是有5場踢入3個以上的進球,火力上實在是大爆發。

主隊的勒沃庫森也不容小覷,主場的9場出賽中,有8場踢入2個以上的進球,近期各項賽事6場內也是都有2個以上的進球,雙方在火力上都是不用擔心的隊伍,而兩支球隊的火力都是強項,看起來歷史交戰中,最近5場就有合計21個得失球,故本場看好是一場火力對決,大球開出。

本場推薦:大球3.5 (賠率1.85)

(照片來源: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