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多特蒙德近況火熱 作客切爾西應可取勝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99  國際賽-歐洲冠軍聯賽   多特蒙德(客)@切爾西(主)

比賽時間:2023/03/08  04:00

首輪多特蒙德1:0戰勝切爾西,次輪來到切爾西主場,眾所皆知切爾西本季狀況相當讓人堪憂,上個月踢了五場比賽竟只進一球,目前在英超更是排在超級不及格的第10名的位置,直到上一場才終於1:0擊敗里茲聯討回一點面子。

反觀多特蒙德現在處在各項賽事長達11連勝的火熱狀態,即使是在主場切爾西也有點危險,考量到切爾西近期貧弱的進攻,多特蒙德應該是可以完封切爾西,因此這場比賽可投注多特蒙德不讓分,若覺得不讓分賠率太低,也可以壓正確比分1:0或2:0。

本場推薦:不讓分 多特蒙德 (賠率3.60)、正確比分 多特蒙德1:0切爾西 (賠率9.00)、多特蒙德2:0切爾西 (賠率18.00)

 

賽事編號601  國際賽-歐洲冠軍聯賽   巴黎聖日耳曼(客)@拜仁慕尼黑(主)

比賽時間:2023/03/09  04:00

首輪比賽踢完時拜仁慕尼黑在客場以1:0獲勝,讓人感覺巴黎聖日耳曼又將在歐冠出局,可是以內容來說,全場佔據優勢的拜仁慕尼黑只贏一球其實沒有那麼理想,當時巴黎聖日耳曼狀態不好卻沒有一舉拉開差距,而後巴黎聖日耳曼接連在之後三場比賽重拾狀態,Lionel Messi和Kylian Mbappe一起開啟了他們機關槍般的進球實力。

即使拜仁慕尼黑現在是在主場也如坐針氈,畢竟拜仁慕尼黑本季的狀態也不算出色,雖然還暫居在德甲龍頭但是幾乎要不保,他們還少了一個首輪遭罰紅牌以致該場禁賽的Benjamin Pavard。

這場比賽很可能被巴黎聖日耳曼扳平首輪劣勢拖進延長賽甚至直接逆轉,且如果巴黎聖日耳曼太早取得進球,拜仁慕尼黑將不得不與他們踢起對攻,這場比賽呈現對攻戰的機率挺大,也看好大分開出。

本場推薦:不讓分 巴黎聖日耳曼(賠率3.30)、大球 2.5 (賠率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