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艾佛頓進攻乏力 對上諾丁漢森林難有突破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31  英格蘭超級聯賽  艾佛頓(客)@諾丁漢森林(主)

比賽時間:2023/03/05  22:00

雙方在聯賽都排名在13名之後,尤其艾佛頓更為慘烈,只能排在第18名,更是名列降級名單中,而最大的問題就是艾佛頓的進攻能力出現問題,最近聯賽3勝2平9敗的近況,其中更有7場沒有進球打出,在進攻端的極度不理想,也直接在成績上反映了,客場更是近8場內就有7場沒有進球。

諾丁漢森林的進攻端也是平平,最近聯賽8場就有7場在2個得失球以下,進攻上也是沒有太大建樹,雙方在進攻都沒有表現得很好,本場也不宜多捧大球,看好小球開出。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40)

 

賽事編號633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聯(客)@利物浦(主)

比賽時間:2023/03/06  00:30

又到了英超強強對決的戲碼,但本季的曼聯看起來威脅性更高,更是在客場12場拿下了高達20分積分,排到聯賽客場積分第三高。

雖然利物浦本季並不像先前這麼強,現在只能排到第六,但最近看得出利物浦開始回溫,主場12場拿下27分積分加上18個淨勝球的好成績,主場近期也是拿下6勝1平1敗的好成績,並且在火力上也是幾乎場場都有2個以上的進球。

相較起來曼聯最近有著密集的賽事,利物浦看起來以逸待勞,加上曼聯一下子要踢聯賽、歐冠、盃賽,體力消耗巨大,看好在主場的利物浦能拿下勝利。

本場推薦:不讓分 利物浦 (賠率2.15)

(照片來源: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