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運彩

《運彩》德甲大黃蜂近況佳 有利踢館霍芬海姆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47  德國甲級聯賽  多特蒙德(客)@霍芬海姆(主)

比賽時間:2023/02/25  22:30

兩隊近況呈現兩極,客隊多特蒙德冬歇後聯賽豪取6連勝,目前積分已經與拜仁慕尼黑、柏林聯相同高居第二。

霍芬海姆則是在冬歇後吞下4連敗兼6連不勝,近況相當不好,主場整體內容也相當不優,主場得失球比低到只有0.71,而多特蒙德客場得失球比有0.94之多,更要注意的是霍芬海姆主場有2場被讓分的情況下都直接輸球。

因此這一場不論在近況、主客場內容以及讓分的情況下,都是有利多特蒙德贏球。

本場推薦:不讓分 多特蒙德 (賠率1.55)

賽事編號574  英格蘭超級聯賽  諾丁漢森林(客)@西漢姆聯(主)

比賽時間:2023/02/25  23:00

諾丁漢森林堪稱最弱的客場,唯一的一場客場勝是從墊底的南安普敦取得,因此不宜過度高估。這一場的預測關鍵會是在諾丁漢森林的客場往績,他們在11次出賽終止攻進3球,有8場進球數掛蛋,有10場都被對手破門。

西漢姆聯目前落居聯賽第18名的降級位置,這一場對上中後段班的諾丁漢森林,將會是取得積分的機會。西漢姆聯主場雖然只拿下4勝,但是11場中有7場都能取得,而且平均每場失球數1.18也還不算太差,再加上有取得積分保級的壓力,這一場取勝相當合理。另外西漢姆聯主場攻守平均,小分機會甚高,賠率較好。

本場推薦:不讓分 西漢姆聯 (賠率1.50)、小球 2.5 (賠率1.6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