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挺十月杭州亞帕運 金曲歌王蕭煌奇福容淡水店開唱 名軒開發、麗寶建設贊助拋磚引玉

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已經在去年5月正式更名為「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多年來代表國家培育身障選手參加帕運、亞帕運、世界各種賽事,促進殘障運動員在國際舞台參加赛事為國爭光,累積了5金、6銀、13銅的佳績。為了為進軍十月杭州亞帕運籌募經費,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將在三月八日於福容淡水漁碼店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出。

曾經在1996年代表臺灣征戰帕運柔道賽事的知名歌手蕭煌奇,同時也是帕拉林匹克運動宣傳大使。蕭煌奇說,當年他擔任運動選手時,臺灣的體育運動發展還在起步的階段,考慮到未來發展,他因此放棄運動而開始職業歌手的生涯。現在,在體育署的支持與輔導之下,臺灣許多體育運動協會在會務運作與推廣宣傳上都更加完善,是熱愛運動的選手們的最佳後盾,也期待自己在推廣帕拉林匹克運動的過程中,能夠盡一點小小的心力,讓更多選手可以發揮潛能、被世界看見。

麗寶集團力挺公益,旗下名軒開發,麗寶建設率先捐款贊助舉辦慈善音樂會。麗寶表示,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慈善音樂會辦在連續五年獲得全台最美飯店的福容淡水漁碼店,相得益彰。麗寶集團希望擔任為帕運選手募款的領頭羊,呼籲各界,除了捐款,也能到場支持,為臺灣的身障運動選手加油。

負責活動總策劃的「餅乾王國有限公司」董事長羅敏儀表示,慈善音樂會從籌備到落實花費一年多的時間,特別是在疫情重創的這三年,一般人都不好過了,更何況是弱勢之中的弱勢。他特別感謝願意贊助活動的企業,除了麗寶集團,還有「台塑企業暨王長庚公益信託」、「台明賓士」、「大瓏企業」、「聯夏食品」、「杏一醫療」、「達豐公關」、「一見菁桐」等超過40多家企業與眾多個人捐款共襄盛舉。更希望藉此活動,也為選手十月前往杭州亞帕運加油打氣,鼓勵選手為國爭光。

主辦單位中華帕拉林匹克總會表示,慈善音樂會不對外售票,但希望各界一起捐款,共同參與音樂會支持帕運選手,讓更多優秀的台灣身障運動員在世界級舞台發光發熱!

(圖、文/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