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拿坡里歐冠聯賽強碰法蘭克福 可能上演防守大戰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96  國際賽-歐洲冠軍聯賽   拿坡里(客)@法蘭克福(主)

比賽時間:2023/02/22  04:00

今年的拿坡里表現特別的強勢,不但在義甲聯賽佔據榜首,且目前是用15分的差距遙遙領先,強勢的表現讓人感覺志在必得,他們目前在本季義甲的56顆進球與只失15球都是義甲聯賽之首。

不過,上季用出色的低控球戰術拿到了歐聯冠軍的法蘭克福也不是省油的燈,這場比賽估計也會形成比分不大的比賽,但是兩隊的狀態相比之下,今年的拿坡里真的更讓人期待,因此還是推薦拿坡里能拿下這場比賽勝利。

本場推薦:不讓分 拿坡里 (賠率1.90)、小球 2.5 (賠率1.90)

 

賽事編號697  國際賽-歐洲冠軍聯賽  皇家馬德里(客)@利物浦(主)

比賽時間:2023/02/22  04:00

上屆歐冠決賽的組合在本屆淘汰賽第一輪就再次上演,本季的利物浦狀況堪憂,感覺如果連上屆都沒辦法擊敗皇家馬德里,現在也很難讓人相信能過這關,且考慮到利物浦本季少了Sadio Mane以後,整體鋒線在今年的進攻表現有些不佳,上屆決賽輸球主因就是被皇家馬德里門將Thibaut Courtois守死,同樣的情況很可能再次發生。

不過,現在相對弱勢的利物浦在主場,防守部分基本會想盡辦法,因此這場比賽估計比分不大,想下正確比分的話可以考慮皇家馬德里會僅僅以1:0勝出(賠率8.75),和局的機率也相當高。

本場推薦:不讓分 和局  (賠率3.10)、小球 2.5 (賠率1.95)

(照片來源: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