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壇》為運動迷打造新創平台「樂的」郭婞淳、呂政儒等運動明星給粉絲最有溫度的激勵

新創平台LOUDD樂的正式上線!致力於透過數位化運動行銷及社群商務串連世界,由台灣籃壇三分球命中紀錄保持人”呂政儒”共同創辦,期待結合粉絲互動及內容行銷,讓運動員、粉絲更緊密連結,更為社會帶來正向影響力。LOUDD樂的首波推出客製化影片,只要選擇喜愛的運動員和詳述需求,就可以委託運動名人為你錄製客製化影片,不論是加油激勵,還是在親朋好友的重要日子獻上祝福,將樂的祝賀送給生命中重視的人。一起來點樂的吧!

LOUDD樂的已陸續簽約多名各領域台灣頂尖運動員,包含:SBL總得分王,台灣職業籃球三分球命中紀錄保持人 呂政儒;現為舉重女子59公斤級抓舉、挺舉、總和三項世界紀錄保持者 郭婞淳;有臺灣最速男之稱,為台灣100公尺與2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 楊俊瀚;效力於台元紡織女子籃球隊,WSBL首名華裔球員 宋佩欣等人,消費者可以在網站上選擇喜愛的運動名人,設定錄製的主題,由LOUDD樂的邀請運動員精心客製影片,不管是加油激勵、生日祝福都可委託服務。即日起至LOUDD樂的網站搶先下訂,加入會員,就送紅利200點。

LOUDD樂的亦視推廣運動為己任,攜手多位資深運動界前輩,致力一同培育體壇新秀。邀請包含:人稱二壘魔術師,也是中華職棒第一位總教練代打滿壘全壘打成就的黃忠義;前職業籃球運動員、現為PLG資深球評左從凱等人加入LOUDD樂的平台,並歡迎各路不論專業或業餘運動員,甚至運動迷,都可以透過客製化問答影片,邀請資深運動界前輩,傳承經驗,獻聲指導。

除了消費者委託客製化服務,愈來愈多企業,也逐漸關注如何為員工創造驚喜與感動,提供激勵、關懷、協助員工的生活與成長,LOUDD樂的也提議各企業可在其表揚優秀員工時刻,挑選喜愛的運動員,客製化激勵祝賀影片,獻上有溫度的激勵,讓員工感受備受重視。

LOUDD樂的希望將創意的社群商務、影像、設計、宣傳方式使運動員、粉絲和品牌緊密連結起來。成立初期推出『運動員客製化祝賀影片』服務給粉絲,讓粉絲可以在值得歡慶的時節、需要激勵人心的時刻收穫驚喜和感動。LOUDD樂的共同創辦人呂政儒表示:「許多運動員缺乏自主生涯規劃,只求運動表現和按表操課,不同國外運動員更重視自我的價值被看見,期待協助運動員跟社會大眾連結、共好的循環,即使沒有精彩比賽的日常,也能在台灣持續發生,讓社會看見運動員,產生關注、變成參與,進而讓產業升級。」未來LOUDD樂的也將致力結合粉絲互動及內容行銷來創造更多機會,甚至結合運動員周邊、實體互動等等,敬請持續關注LOUDD樂的:www.loudd.com.tw/

【關於LOUDD樂的】
LOUDD致力於透過數位化運動行銷及社群商務串連運動世界,團隊運用過往在運動、商業、媒體和娛樂領域的豐富經驗,結合粉絲互動及內容行銷來創造機會,以創意的社群商務、影像、設計、宣傳方式使運動員、粉絲和品牌緊密連結起來。LOUDD相信只有能看到無形力量的人,才能做到不可能的事。一起來點樂的吧!

(圖、文/LOUDD樂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