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大巴黎傷兵潮 拜仁慕尼黑搶客場勝利

文/許耀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786  國際賽-歐洲冠軍聯賽  拜仁慕尼黑(客)@巴黎聖日耳曼(主)

比賽時間:2023/02/15  04:00

本屆歐冠淘汰賽登場,這組是首日最受矚目的對戰組合,但在這場比賽開始前巴黎聖日耳曼陷入傷兵潮,Kylian Mbappé基本上確定將因傷缺陣,Lionel Messi也受傷勢影響出戰成疑,即使出戰狀態也肯定非百分百,加上整體的中後防也讓人擔心,且巴黎聖日耳曼近期二連敗,不但在法國盃出局,連法甲的領先位置都岌岌可危。

反觀拜仁慕尼黑近期的比賽火力驚人,即使這場比賽在巴黎聖日耳曼主場,拜仁慕尼黑或許能趁對手病的時候要對手的命,且把握機會多進球拉開優勢,再回主場後就能更高枕無憂。

本場推薦:讓分 拜仁慕尼黑-1 (賠率4.50)、大球 2.5 (賠率1.35)

 

賽事編號784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城(客)@兵工廠FC(主)

比賽時間:2023/02/16  03:30

本季英超排在前兩名的球隊終於要直接碰頭,雖然曼城曾就在一月底擊敗過兵工廠FC,但那是足總盃的比賽,曼城若想保持聯賽競爭力有輸不得的壓力,但近期曼城的狀態有點讓人擔心,除了前陣子敗給熱刺,進攻端明顯出現問題,還有被爆出可能多次違反財政條款的爭議或多或少都影響士氣。

而兵工廠FC這場比賽相對沒有像曼城有一定要贏的壓力,就是能勝出最好,但打平對他們來說也都是理想範圍,估計這場比賽可能守勢居多,這可能是一場和局或一個進球定生死的比賽。

本場推薦:不讓分 和局 (賠率3.00)、小球 2.5 (賠率1.80)

(照片來源: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