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皇家貝提斯非奧客 阿爾梅里亞戰績雖不佳仍有機會守住主場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 504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西漢姆聯(主)

比賽時間:2023/02/11  20:30

這一場由聯賽第17名的西漢姆聯主場迎戰切爾西,由於兩隊實力與排名有落差,因此是由切爾西讓分。

主隊西漢姆聯雖然戰績不佳,但要注意到他們主場10次出賽11個進球失12球的內容並不是特別差,相對的切爾西從去年10月開始客場已經連續6場沒有贏過球,而且客場平均每場進球數僅有0.9球,但平均每場卻被攻進1.4球,客場內容並不優質,因此這一場西漢姆聯主場被讓分相當有利,想拼高賠率則可以選擇不讓分的和局。

本場推薦:讓分 西漢姆聯+1 (賠率1.45)

 

賽事編號745  西班牙甲級聯賽  皇家貝提斯(客)@阿爾梅里亞(主)

比賽時間:2023/02/11  23:15

客隊皇家貝提斯本季主客場表現平均,拿下的9場勝績中有4場來自於客場,而且目前位居聯賽第7名位置,因此這一場在讓分上是由皇家貝提斯讓分。

主隊阿爾梅里亞目前排名聯賽第14名位置,這一場在自家主場被讓分,有點被過度低估,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阿爾梅里亞的主強客弱表現極度明顯,他們至今拿下的6場勝場全數來自於主場。更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在主場被讓方的6場比賽中,一共拿下3勝1和2敗,為二輸掉的比賽是輸給了實力強勁的皇家社會以及馬德里競技。

另外皇家貝提斯客場10次出賽僅有8個進球,客場攻擊略嫌貧弱,因此阿爾梅里亞讓分明顯有利,積極一點可以選擇賠率高達2.45的主勝,總分2.5的小分也是值得考慮。

本場推薦:不讓分 阿爾梅里亞 (賠率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