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射箭》企業射箭聯賽四年 新北凱撒奪隊史首冠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四年 (以下稱企聯射箭四年)頒獎典禮25日於台北凱達大飯店登場,今年賽季標語「企聯射箭 屏氣凝神與你相箭!」,標語傳遞選手屏氣凝神,專注於為時半年的高強度競賽,企業的合作將射箭這項運動推廣給所有熱愛射箭的民眾,傳達呼朋引伴的概念,場上場下都全力以赴,共享榮耀。

經歷了半年的激戰,選手們拚盡全力,爭奪企聯射箭四年各大榮耀,各項榮耀皆獎落各家,箭林之后由新竹市愛山林郭紫穎拿下,箭林之王由寒舍集團魏均珩連續蟬聯,黃金混雙由協會青年隊的劉泰言及蘇思敏兩人搭檔獲得,女子天團由彰化銀行邱意晴、李彩綺、張心怡拿下,男子天團由協會青年隊郭昱承、蔡明修、鄭祥輝拿下。

企聯射箭4年總冠軍由新北凱撒奪冠,不僅以一分之差打贏昔日王者寒舍集團,更是勇奪隊史首冠,頒獎時中華企業射箭聯盟副會長兼新北凱撒領隊宋守智表示:「此冠新北凱撒已經一『箭』磨了多年,最終,我們辦到了」,激起現場掌聲四起。

企聯射箭4年的結束,為台灣射箭的里程碑又更跨了一步,未來也令人對於企聯射箭5年引起無限遐想,精彩可期!今年企業射箭聯賽4年頒獎典禮於凱達大飯店,在教育部體育署、各縣市政府與眾協辦單位支持下圓滿落幕!為企業射箭聯賽4年拉起完美的謝幕。

(圖、文/中華企業射箭聯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