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過往對戰丹麥不佔優勢 法國有機會在世界盃討回顏面

文/勞倫斯(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821  世界盃分組賽D組  澳洲(客)@突尼西亞(主)

比賽時間:2022/11/26  18:00

澳洲首戰法國以1:4遭到痛宰結果不太意外,前鋒古德溫(Craig Goodwin)踢進了澳洲在本屆的首個進球。由於首戰輸球,對於澳洲的晉級之路變得相當坎坷,他們必須在對突尼西亞以及丹麥的比賽至少要能取得一勝,才能有一線機會取的資格。

突尼西亞首戰丹麥力守和局收場,這樣的結果對於他們來說是相當不錯的,畢竟他們要挑戰法國難度較高,只要今天面對澳洲能拿下勝利,4分的積分在手就還有機會競爭晉級資格。

這一場對於兩隊在晉級資格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因此勢必要回歸到整體實力以及臨場表現,相較之下突尼西亞首戰展現不錯的防守能力,而以國內澳職球隊為主的實力略遜於對手,縱觀之下突尼西亞取勝機會較大。

本場推薦:不讓分 突尼西亞 (賠率1.80)

 

賽事編號:823  世界盃分組賽D組  丹麥(客)@法國(主)

比賽時間:2022/11/27  00:00

丹麥首戰面對突尼西亞,最終只以0:0和局作收拿到一分積分,相較於在資格賽以及歐國聯優異的表現,這樣的結果對於童話王國的晉級來說,是較為不利的。而中場球員德萊尼(Thomas Delaney)在賽中因傷退場,是否能在這一場出戰是個疑慮。

衛冕軍法國隊在賽前飽受魔咒般的傷兵所苦,而上一場對陣澳洲時後衛L.赫南德茲(Lucas Hernandez)又因傷退場,似乎在考驗著這支衛冕隊。但是在對澳洲的比賽中,法國表現優異,姆巴佩(Kylian Mbappe)不僅攻進一球,還有助攻的表現,而吉魯(Oliver Groud)更是連轟兩球,內容相當優質。

這一場有趣的是丹麥在歐國聯雙殺法國,世界盃與法國兩度遭遇也沒輸過,但是兩隊首戰的表現卻是兩樣情,我認為丹麥該贏未贏氣勢較弱,相對法國逆境下卻表現優異,這一場法國將展開復仇拿下丹麥。

本場推薦:不讓分 法國 (賠率1.50)

(照片提供:圖檔AP22265729157535 |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