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威爾斯PK伊朗 應有望帶走勝利

文/列當度(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817    世界盃分組賽B組    伊朗(客)@威爾斯(主)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2/11/25  18:00

伊朗在上一輪比賽慘敗給英格蘭,對他們隊員的士氣造成很大打擊,這場敗仗也反映了他們的防線出現很大問題,主要是防守球員不夠積極,而且合作意識低。如果伊朗本場比賽再輸的話,就肯定在小組賽出局。

威爾斯上仗憑球星Bale的點球扳平,與美國打成平手,仍然保持出線16強的希望,可以看出雖然威爾斯的進攻不夠銳利,但防守還是十分給力的。威爾斯大部分隊員都在英超效力,實力上當然凌駕伊朗,再加上本場是他們爭取分數的好機會,相信威爾斯不勝無歸。

本場推薦:不讓分  威爾斯 (賠率1.75)

 

賽事編號:820    世界盃分組賽B組    美國(客)@英格蘭(主) (中立場地)

比賽時間:2022/11/26  03:00

美國上一仗雖然憑賴比瑞亞名宿George Weah之子Timothy Weah踢進一球領先,但防守球員在禁區犯錯,被罰點球,只能和威爾斯打成平手,從賽事中看出美國的特色是行軍快速,但防守不夠嚴密。美國要打敗英格蘭難度很高,相信總教練是以一分為目標,因為最後一場美國是對小組裡實力較弱的伊朗,假如可以跟英格蘭打成平手,那麼他們晉級的機會就十分大。

英格蘭上仗輕鬆以6:2打敗伊朗,反映出他們攻擊力十足,其中兵工廠球星Saka表現亮眼,梅開二度。不過對伊朗所失的兩球也看出英格蘭防線有一定問題,就是防守球員有時候不夠集中。為了確保晉級,相信英格蘭本場一定全力爭勝,以他們的實力,本場要全取3分,問題不大。

本場推薦:不讓分  英格蘭 (賠率1.35)

(照片來源:圖檔AP22162741768486 | 美聯社授權)